真三国无双霸城池作用是什么 属地系统作用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8-10 11:25:24

真三国无双霸中我们是可以拥有自己的一块城池可以进行建设的,那么真三国无双霸城池有什么用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真三国无双地方城池系统作用详解吧。

城池有什么用

真三国无双霸中城池建设属于建设休闲类型的一种玩法,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它的具体功能的介绍吧:

1、城池中我们通过升级各种建筑来解锁各种功能,例如马厩负责培育战马、铁匠铺负责强化打造装备等。

2、提升武将的属性:城池中坚固值、宜居值、军备值、气运值属性,都可以相应对主公和上阵武将的各种属性提供一定的加成。

如何升级

真三国无双霸中城池的等级上限是由官职决定的,官职越高城池中建筑的等级上限也就越高。其中升级建筑时需要花费青石、田黄石、石灰岩、石英石、汉白玉、黏土等材料,大家需要通过军师会演副本或者氪金才能获取。

总结

真三国无双霸城池系统与我们的战力强度、功能解锁、官职系统都有非常重要的联系,因此大家要尽可能的保证城池系统能够稳定的升级,这样才有利于我们后期的全面发展哦。

以上就是真三国无双霸城池有什么用的解答了,虽然城池升级较难,但它带来的增益还是非常不错的,大家如果资源充沛的话,可以考虑对它进行升级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