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拉星手游 > 游戏攻略 >

奥拉星手游小兰获得途径 时间限制要注意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9-18 16:07:20

奥拉星手游小兰怎么得?游戏中我们要是能得到小兰的话,进化可以得到夜兰,能力还是很强的!

奥拉星手游小兰获得途径

首先玩家来到妖精废墟,然后可以在这个台子上面可以进行调查,然后就会发出火光,这个时候下面的也会出现一个台子,然后继续调查,之后往下面走,来到永夜国度,继续调查中间的台子,此时在继续往下面走,然后进入传送门,这个时候在这个地方也有个水晶台,点亮之后。

这个亭子中间也出现了一个水晶台,继续调查来点亮蓝色妖火,这个时候就可以召唤出来夜兰了,玩家与之对话,就可以进行缔结契约挑战,然后战胜她之后,就可以得到小兰。如果你想要进化成为夜兰,还需要进行挑战任务,难度更高哦。

需要注意的是,点亮水晶台的蓝色妖火是有时间限制的哦,需要玩家在60秒之内点亮下个目标,否则就需要重头开始了,不过由于这并不是很困难,基本上一次性过关非常简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