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百将行 > 武将图鉴 > 防御型 >

百将行周仓图鉴 周仓技能介绍

来源: 百将行

责任编辑: 纯洁的红领巾

发布时间: 2015-08-01 23:49:31

基本资料

周仓

星级
国家 蜀国
武将类型 防御型
攻击模式 法术
推荐指数 ★★★
获取途径 点将台抽取,将魂合成

武将技能

不稳定空间(手动) 进阶到绿色后解锁 周仓牺牲自己当前生命的10%,将所有敌人禁闭在各自的空间中,然后毁灭这些空间对其造成法术伤害,敌人当前生命值越多伤害越高。如果敌人没有在5秒内死亡,则恢复一定的生命值
稳定空间(无双) 进阶到绿色后解锁 周仓将所有敌人封印在一个巨大的空间中,然后再毁灭这个空间,造成法术伤害。
牙剑劈 进阶到绿色后解锁 周仓发出剑气攻击攻击目标,造成法术伤害
鬓甲功 进阶到绿色后解锁 周仓举起盾牌为其加持龙神之力,提升自己的法术防御。
禁闭 进阶到蓝色后解锁 周仓用盾牌上的龙神之力将距离自己最远的敌人禁锢在空间中,然后打碎空间对其造成法术伤害。
龙胆 进阶到紫色后解锁 周仓将龙族之力运用在战斗技巧之中,当她造成伤害时,将根据当前目标的生命值附加一次伤害,目标当前生命值越高,附加伤害越高

周仓

 

基础资料

  • 星级
  • 国家
  • 蜀国
  • 武将类型
  • 防御型
  • 攻击模式
  • 法术
  • 推荐指数
  • ★★★
  • 获取途径
  • 点将台抽取,将魂合成
 

武将技能

不稳定空间(手动)
进阶到绿色后解锁
简介:周仓牺牲自己当前生命的10%,将所有敌人禁闭在各自的空间中,然后毁灭这些空间对其造成法术伤害,敌人当前生命值越多伤害越高。如果敌人没有在5秒内死亡,则恢复一定的生命值
稳定空间(无双)
进阶到绿色后解锁
简介:周仓将所有敌人封印在一个巨大的空间中,然后再毁灭这个空间,造成法术伤害。
牙剑劈
进阶到绿色后解锁
简介:周仓发出剑气攻击攻击目标,造成法术伤害
鬓甲功
进阶到绿色后解锁
简介:周仓举起盾牌为其加持龙神之力,提升自己的法术防御。
禁闭
进阶到蓝色后解锁
简介:周仓用盾牌上的龙神之力将距离自己最远的敌人禁锢在空间中,然后打碎空间对其造成法术伤害。
龙胆
进阶到紫色后解锁
简介:周仓将龙族之力运用在战斗技巧之中,当她造成伤害时,将根据当前目标的生命值附加一次伤害,目标当前生命值越高,附加伤害越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