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百将行 > 武将图鉴 > 防御型 >

百将行孙坚图鉴 孙坚技能介绍

来源: 百将行

责任编辑: 纯洁的红领巾

发布时间: 2015-08-02 00:19:24

基本资料

孙坚

星级
国家 吴国
武将类型 防御型
攻击模式 混合
推荐指数 ★★★
获取途径 初始奖励,精英副本,商店

武将技能

悍猛(手动) 进阶到绿色后解锁 孙坚冲到目标身边快速挥动“墨鱼”,发出多道剑气对目标及其身后大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多次法术伤害并将其击飞
披靡(无双) 进阶到绿色后解锁 孙坚召唤火炮队进行火力支援,发射多枚炮弹对敌方阵地中的所有敌人造成多次物理伤害。
单挑 进阶到绿色后解锁 孙坚举起“墨鱼”刺向目标,造成物理伤害
雄心 进阶到绿色后解锁 孙坚冲到目标身边,快速旋转“墨鱼”,对目标及其身边小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多次物理伤害。
轻敌 进阶到蓝色后解锁 孙坚在战略上藐视对方,在一定时间内增加自身的物理防御力。
无惧 进阶到紫色后解锁 孙坚只攻击敌方物理攻击力最高的武将,孙坚坚定的信念提升己方全体武将的物理防御力

阵容搭配

孙坚+吕布+太史慈+王允

孙坚+庞德+张辽+小乔

孙坚

 

基础资料

  • 星级
  • 国家
  • 吴国
  • 武将类型
  • 防御型
  • 攻击模式
  • 混合
  • 推荐指数
  • ★★★
  • 获取途径
  • 初始奖励,精英副本,商店
 

武将技能

悍猛(手动)
进阶到绿色后解锁
简介:孙坚冲到目标身边快速挥动“墨鱼”,发出多道剑气对目标及其身后大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多次法术伤害并将其击飞
披靡(无双)
进阶到绿色后解锁
简介:孙坚召唤火炮队进行火力支援,发射多枚炮弹对敌方阵地中的所有敌人造成多次物理伤害。
单挑
进阶到绿色后解锁
简介:孙坚举起“墨鱼”刺向目标,造成物理伤害
雄心
进阶到绿色后解锁
简介:孙坚冲到目标身边,快速旋转“墨鱼”,对目标及其身边小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多次物理伤害。
轻敌
进阶到蓝色后解锁
简介:孙坚在战略上藐视对方,在一定时间内增加自身的物理防御力。
无惧
进阶到紫色后解锁
简介:孙坚只攻击敌方物理攻击力最高的武将,孙坚坚定的信念提升己方全体武将的物理防御力
 

阵容搭配

孙坚+吕布+太史慈+王允

孙坚+庞德+张辽+小乔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