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攻略组 超弩魔法科型卡拉丁攻略

来源: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责任编辑: 魔法少女攻略组

发布时间: 2016-05-23 11:49:41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超弩魔法科型卡拉丁怎么打,本期卡拉丁是魔劣卡拉丁的换皮,其实就是去掉衣服,数据行动模式都是一样的。

来源:魔法少女攻略组

魔法少女攻略组 超弩魔法科型卡拉丁攻略

1.boss简介:

有一只可爱提督满心欢喜穿着新买的cos服去漫展,却在路上遭到四个亚瑟打劫,抢走了打算购入周边的1w币。[联动成功就很好用的说,为什么总是交易失败(哼唧)]

跟前两次不同,这次的复制风提督转变成了魔法炮为主体的攻击模式(提督你的物理大刀浪漫呢?),让人想起了上期火光提督的恐惧(滑稽)。

2.行动模式:

魔法少女攻略组 超弩魔法科型卡拉丁攻略
魔法少女攻略组 超弩魔法科型卡拉丁攻略

修正:兵装武器的基础物理伤害为10000,所以物理aoe的伤害不能忽略了,因此豪贼可以带上适量物理防妨

3.主体思路:

提督的物理aoe伤害实在弱鸡,所以不用带物理妨防了,主魔防妨(物理队下壕爸爸可以考虑带蔷薇叠buff);由于6c的手腕伤害高炸,而且boss总体血量不是特别高,所以建议6c炸。(双破后boss不会行动,请注意)

这期的提督难点在于:37w吸收盾(别想干防御了,不现实),加上提督自身3w防御,也就是说需要输出40w的伤害。再加上手部67w,总体血量170w,所以对于平民来说,单刀+aoe是最实际的选择。而且要击穿这个吸收盾,需要83334的面板刀(4chain+暴击条件下),这就对全队的buff和暴击支援有着硬性要求(尤其是丘姬,缺部件的实在没办法)。

至于物魔,都能打,而且有以下的优缺点:

物理队优点在于充分利用了感谢兵的物理buff,姬的可怜兵以及新春高文都能稳定叠chain(贼可以带角宿一,兼锁定与叠暗,壕爸爸也能带个暗弱酸等),国服原创的火盾支一定程度上缓解了buff需求,贼参与了妨碍,整体承受伤害不会很高;缺点在于buff支援几乎全压在了姬身上(丘不是每回合都能摸到3tbuff),然而姬的物理支:可怜兵(火限定),kei(初音联动蛋池),红玉(绚烂期,骑士币换不了),新春高文(新春蛋池,抽不到就很长一段时间也换不了),菜菜(小埋联动蛋池),就只剩一个活动物理支和骑士币换的女武神。所以物理队你可以看到千年等一姬的情景(滑稽)。

魔法队优点在于贼姬能同时支援,姬的秋香菜,女武神,剑瑟,贼的贞德等都能换,还有联动活动卡雪伦和冬服(没有的我也没办法),4职业都能平民化;缺点在于贼要全力buff,所以在塞满了魔法刀和buff下,基本0妨碍状态,全队血线压力有点大。黑沃尔mvp(初音核弹刀由于联动,并不会很大众),而且丘需要带大量的1c火卡保证触发(1c地图火支,b叔,eva联动的香香,火弱酸等)。

共有问题:物理怕感谢沉底不能满爆,魔法95%无法满爆(脸黑的非洲人你好)。

4.各职业须知:

佣兵:无论物理还是魔法,请洗牌保证5c最大化buff,6c直接开炸(物理的火足球,火埋,幼狼,fate联动的大河,魔法的火夏娜,黑沃尔,miku火初音等都是很优秀的刀,注意大河和黑沃尔等需要1+2+3这种3火模式触发特效)。在支援足够的情况下,可以不带3tbuff保证洗牌的流畅。无论是物理还是魔法,都可以考虑带上一把刀保证3c起手贼卡手时候丢。(如果贼不是5刀配置)

富豪:主魔法防御,两个新春联动的火盾支可以带上(物理队),物理队6c记得丢服装支援给丘。(全程叠盾划水,5c嘲讽的请慎重,不要轻易放生自己)

盗贼:请带上足够的刀以大概率起手摸到并且打本体骗盾(物理队就带物理刀,魔法队反之)。物理队情况下,盗贼可以腾出卡位给手腕上魔妨,减少全队压力,同时带角宿一锁定给手腕增加丘伤害(角宿一还能留着给高文叠暗c,一举两得);魔法队情况下,盗贼请全力支援,雪伦,贞德,火高文,新春白虎等等都带上,保证buff足够,在自身高额buff的情况下火毒也是能有不俗的伤害的。如果在物理队觉得卡位足够,可以带1-2个群支。(丘的火埋能吃)

歌姬:物理姬不用多说,请让别人抱紧你大腿,可怜高文kei什么的,能带就带(记得5c奶到安全线);魔法姬秋香菜和女武神必须,冬服个人感觉比魔创剑瑟好(能叠火chain,然而联动,滑稽);对于这种一人一发点名型的boss,单奶并不需要。

5.小tips:

①这本并不能100%稳过,所以请做好鬼抽翻车的准备;

②丘的key卡不要太多,不然你会发现十分卡手到死,火1c主要用途是触发黑木耳、大河的特效而不是单纯的洗牌

③物理队情况下,丘请不要血量高过壕避免吃物攻debuff;(索尔+感谢,壕爸爸压力很大)魔法队情况下,丘也不要成为第二血量高的(贼腿石慎带),1c地图火支有奇效;

④丘不要带神话洛基,6个0赏心悦目;

⑤物理队的贼如果实在觉得没事做,可以多带一个锁定给本体;魔法队贼可以多带个火毒刀,前期出能骗盾,后期出在高额buff的情况下毒伤害也不低,但如果丘是带miku核弹刀的,可能有反作用效果;

⑥丘姬配件不齐的,请考虑转职业划水,就跟当初的火马桶一样;

⑦物理队壕可以考虑带个1c暗,防止5c姬没高文需要6c补上的时候能叠c;

⑧我不是针对谁,不能6C炸的,都是咸鱼。(我不背锅)(话粗理不粗,喝茶)

6.配卡思路:

①物理

佣兵:纳凉,火凛,感谢,火足球,幼狼aoe,炎夏技瑟(可能会刁民),碧池版2t物支,各种1c洗牌卡(多带点火);extra:碇,猫耳,火埋,大河,库鲁敏(带索尔+感谢容易血量过高);

魔法少女攻略组 超弩魔法科型卡拉丁攻略

富豪:新春联动的两活动火盾支,光源,神威联动的2c火盾,凯撒等魔法盾;extra:洛天依联动的乐正绫,第一型高文(乖离前),1c暗卡;

魔法少女攻略组 超弩魔法科型卡拉丁攻略

歌姬:b叔,凯撒,香香,火香菜,新春伊鲁卡,朱雀,可怜,新春高文,kei,红玉,菜菜等;extra:无(物理姬要么大腿,要么死鱼)。

魔法少女攻略组 超弩魔法科型卡拉丁攻略

②魔法

佣兵:纳凉(6c炸可以用),艾文,丢手机,火夏娜,黑沃尔,各种1c洗牌卡(多带点火);extra:乖离克总,女神,miku火核弹刀,光教官;

魔法少女攻略组 超弩魔法科型卡拉丁攻略

富豪:跟物理队差不多,可以不带盾支;

魔法少女攻略组 超弩魔法科型卡拉丁攻略

盗贼:贞德,火高文,新春白虎,雪伦,各种2c魔法火刀;extra:新春3000,菲尼克斯等(火毒请考虑清楚,在不影响卡组构成下可以塞一张进去),绚烂型奥尔特利特,艾利克斯(光版8折兔)

魔法少女攻略组 超弩魔法科型卡拉丁攻略

歌姬:基本一样,支援变成魔法支(秋香菜,冬服saber,女武神,魔创剑瑟)extra:仙女座。

魔法少女攻略组 超弩魔法科型卡拉丁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