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战队贡献积分怎么获得 贡献积分积累方法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04-01 13:31:00

战队队员每日在线获得经验。每天获得500经验,获得1点战队贡献;获得经验500到2000,可获得2点战队贡献;获得经验2000以上,可获得3点战队贡献。另外,充值CF点也可以获得贡献积分,1000CF点可以获得100贡献。

cf手游战队贡献积分积累方法

cf手游战队贡献积分怎么获得

包含队员每天在线获得经验等共计三种方式。

首先你需要是战队的成员,战队内任何成员,每日在游戏内积分达到特定数值可以在次日自动获得贡献度。

队员每天在线娱乐获得经验,队员每天获得500经验,战队贡献+1;获得经验500到2000,战队贡献+2;获得经验2000以上,贡献+3。

加入战队时间必须比充值时间早才能获取战队贡献度,若当天充值后才加入战队,就不能获得贡献度。

想要更快、更多地获得贡献度,就要花钞票充CF点了。1000CF点=100贡献,按照这个计算就对了,记得商场里用QB买东西是不算贡献的哦。

打战服的时候,队员打战服胜利获得经验。战服打比赛,胜利+80贡献,输了-80贡献。加入战队的时间是队长审批通过的时间,而不是提出加入战队申请的时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