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刀剑乱舞 > 游戏新闻 >

审神者召集 刀剑乱舞2月10日二测开启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2-10 16:56:43

不知不觉鸡年的春节已经过去了,狐之助我感觉自己可能过了一个假的假期,然而身体上增加的负重却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本狐这是真的——现实就是这么残酷,不知道各位审神者们的春节过得是否开心?

为了让各位审神者们新年能有新的动力,狐之助我决定要给大家透露一些关于《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的消息。

审神者召集 刀剑乱舞2月10日二测开启

首先,《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渠道删档付费测试已经定档于2月10日开启啦!

与上个月的删档测试不同,本次测试正式实装了甲州金的充值功能,在本次测试中充值的审神者,可以在公测开启后享受加倍的甲州金返点!准备参与本次测试的审神者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审神者召集 刀剑乱舞2月10日二测开启

同时,为了让审神者们能更好的体验到《刀剑乱舞-ONLINE-》的魅力,我们特地安排了的一系列的活动,将在测试开启后陆续上线。

可以悄悄透露一点的是——到时候会有萤丸和三日月的锻刀概率提升,把这两位刀剑男士接回本丸的审神者们要记得留心我们九游后续的公告消息哦!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资讯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