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拉结尔 > 游戏新闻 >

拉结尔CG截图抢先曝光 生死之战即将打响

来源: 拉结尔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08-15 22:49:00

一方是光明无比的荣耀,一方却是彻头彻尾的黑暗。有人生活在光明之中,却只是因为有人奋战于黑暗之下。全新曝光的《拉结尔》CG截图,正是向我们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暗黑世界的血淋淋的现实。究竟是生存亦或是被同化,围墙之下的究竟是灿烂还是惨烈,一个只属于暗黑世界的故事,静待展开!

拉结尔CG截图抢先曝光 生死之战即将打响

作为一款暗黑ARPG手游,《拉结尔》的世界观不可谓不宏大。人性的贪婪、四大智慧种族的存在、战争的频频爆发、不死人军团的侵袭等等,这个暗黑世界满目疮痍到令人触目惊心。而此次全新曝光的《拉结尔》CG截图,则用其精美的描绘性画风和颇具对比性的手法,向世人揭开了这个世界的一角。

比喻式手法 电影般画面

象征着荣耀的战盔,象征着光明的烛火,这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虽然获胜的希望就如烛火一般,是如此渺茫,但想要活下去,就必须要拿出抗争的勇气。《拉结尔》用颇具比喻性的道具手法,拉开了CG截图曝光的大幕。而极具写实质感的精美画风,以及细腻的建模,令整个场景犹如电影一般充满了代入感。

拉结尔CG截图抢先曝光 生死之战即将打响

破败中登场 眼中难掩沧桑

伴随着一名魁梧男人的入场,故事仿佛也正式拉开了帷幕。虽然不知道这位男子是谁,但其伟岸的身姿和坚毅的眼神,却令人不自觉地新生敬佩。只是,他身后的场景却难掩破败,也许这里的日子并不如想象中那么好过。而其脸上的伤疤和眼中的沧桑,也令人不禁心生感慨,也许这就是战争与灾难的罪过。

拉结尔CG截图抢先曝光 生死之战即将打响

宁静气息流露 充满欧式细节

在随后的截图之中,又有两位侍女露面,她们为这位男子奉上了铠甲和战盔。而这名男子也如同接受册封一般,接受着这一跪拜式的侍奉。这一场景搭配上《拉结尔》独特的细节刻画,满满的欧式感扑面而来。而在阳光的映衬下,这一切都显得是那么的自然与和谐,仿佛有种与世无争的错觉。

拉结尔CG截图抢先曝光 生死之战即将打响

可怖的不死人 战争充满黑暗

然而下一幕的到来,很快就将我们拉回了现实,这里毕竟在爆发着战争啊,而不死人正在围城杀戮啊!暗无天日的战场,只余下硝烟在弥漫,以及恐怖的不死人。《拉结尔》用黑红两色充分刻画出了这片战土的黑暗与恐怖。而正在叫嚣着、同化着的不死人,是如此的强大以及可怖,搭配上生动的表情,仿佛下一秒就会冲破屏幕,将恶魔之手、恶魔之眼,扫射过来!

拉结尔CG截图抢先曝光 生死之战即将打响

世界危机四伏 等待CG曝光

宁静的围墙内与厮杀的围墙外,明明只是隔了一道围墙,但却仿佛是两个世界。《拉结尔》全新曝光的CG截图用其精美的画质,宣告了这个国度独有的黑暗以及危机。而之后又会发生什么,这片暗黑世界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恐怖之处,相信在《拉结尔》的CG完全曝光后就可以全部知晓!

拉结尔CG截图抢先曝光 生死之战即将打响

《拉结尔》全新CG截图首度曝光,一场事关生死的暗黑之战一触即发。如此精美的画风和宏大的设定,你心动了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