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拉结尔 > 游戏新闻 >

丰厚奖励不容错过 《拉结尔》多维度副本玩法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1-16 16:40:46

由广州帝释天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暗黑风手游《拉结尔》日前开启了正式测试。《拉结尔》在传承暗黑文化之余,也设置了丰富的副本玩法,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让玩家在体验爆肝之余,也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剧情副本 难度自由选择】

《拉结尔》有着丰富的主线剧情,玩家可以跟着在完成副本的同时,逐渐揭开中部大陆神秘的面纱。而剧情副本也设置了不同难度可供玩家挑战,在普通难度的副本中,玩家可以面对怪物大军尽情地厮杀,享受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畅快战斗;在地狱难度中,玩家可能会遭受怪物的狂虐,需要不停地走位、切换英雄,一次次倒地、复活,只为挑战自己的极限。

丰厚奖励不容错过 《拉结尔》多维度副本玩法介绍

【酒馆副本 套装等你来拿】

在游戏世界中,想要获得更强大的战斗力,离不开一身好装备,酒馆副本便是《拉结尔》中获取优质装备的重要途径。酒馆副本共有六章,每章都有强大的BOSS可供挑战,完成副本可以得到装备锻造材料、图纸,甚至是传奇装备、套装。而且酒馆副本是可以组队挑战的,冒险者如果觉得自身实力不足,可以联合其他玩家一起挑战。

丰厚奖励不容错过 《拉结尔》多维度副本玩法介绍

【黑暗之境 收获海量金币】

黑暗之境是《拉结尔》中获取金币的重要来源,玩家选择合适的英雄阵容进行挑战,击杀副本内怪物均可掉落金币,每层击杀一定数量的怪物即可通关,每五层还会遭遇BOSS,击杀BOSS有可能获取大量金币、稀有材料及传奇装备。每周还会根据黑暗之境的排名,发放一定奖励。

丰厚奖励不容错过 《拉结尔》多维度副本玩法介绍

【限定任务 掉落稀有材料】

《拉结尔》多样的系统玩法,也造成了玩家对各种材料的需求十分大,而在限定副本中,玩家可轻松获得强化石、经验瓶、宝石、符文材料等各种稀有材料,挑战难度更高的限定副本,可获得更丰厚的奖励,当然难度相对也有所提升。

丰厚奖励不容错过 《拉结尔》多维度副本玩法介绍

关于《拉结尔》

《拉结尔》是一款以欧洲神话体系为蓝本的ARPG游戏。精美极致的暗黑画风、玩法多样自由、多操控角色、核心系统动作元素丰富、是目前市面上arpg游戏里唯一实现暗黑系列装备被动系统,怪物被动的手游,同时具备优异的打击感,和流畅的操作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