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S首批游戏实景截图首次曝光_18183游戏网专区

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盗墓笔记S > 游戏攻略 >

盗墓笔记S首批游戏实景截图首次曝光

来源: 盗墓笔记S

责任编辑: 蝶舞翩翩

发布时间: 2014-12-12 10:57:26

2014年网文神作《盗墓笔记》手游改编权终于被欢瑞游戏收入囊中,8月22日《盗墓笔记S》手游公布代言人为李易峰,同时还公开了首张探险地图“七星鲁王宫”,获得了广大“盗墓迷”们的一致认可和赞誉。《盗墓笔记S》是以原著经典剧情为基础,各个神奇诡异的古墓为场景,原作者南派三叔授权并全程监制的国内首款融合性3D冒险手游。欢瑞游戏还表示会秉承“极致还原”理念,力争为“盗墓迷”们献上最原汁原味的盗墓笔记盛宴。今天,欢瑞游戏为一直追捧和关注《盗墓笔记S》游戏的广大网友粉丝们带来了首批游戏实景截图。诡异地宫之旅究竟会有怎样的惊险?如如梦似幻的谜题将以何种形式表现?话不多言,上图啦!

盗墓笔记S首批游戏实景截图首次曝光

图1:《盗墓笔记S》积尸地全景模型实景截图
盗墓笔记S首批游戏实景截图首次曝光

图2:《盗墓笔记S》积尸地水晶棺实景截图

《盗墓笔记》中描绘的古墓探险情节,能够完全激发粉丝们探索发现的欲望,从首张曝出的实景截图,不难看出游戏制作团队对原作剧情的绝对还原,阴暗的地下河、奇怪的岩洞、胡乱堆砌的尸骨、突兀的停尸馆,处处都隐藏着未知的恐惧。勇敢如你,可敢体验这危险的未知旅途?

盗墓笔记S首批游戏实景截图首次曝光

图3:《盗墓笔记S》积尸地地下河场景实景截图
盗墓笔记S首批游戏实景截图首次曝光

图4:《盗墓笔记S》积尸地血尸室入口实景截图

从坚持探险梦想那一刻起,冒险者就已经暂时的或永远的与安稳的生活告别了。隐秘的盗墓之旅将要面临的挑战和获得的成长,也许一开始谁也无法完全预料,当你痴迷的欲望惊醒了地下沉睡的灵魂,那么也许你面临的将是一条无法回头的不归路,虽然无数的绝世珍宝会被你发现和拥有,但是谁能肯定哪里是这次旅途的终点呐?在《盗墓笔记S》游戏制作过程中,为了“还原”这一原则,南派三叔亲自参与场景制作,不论是积尸地的河岸细节,还是血尸室墓墙上精致纹理装饰、处处都还原了南派三叔曾经经历的一切。

盗墓笔记S首批游戏实景截图首次曝光

图5:《盗墓笔记S》七星鲁王宫血尸室实景截图
盗墓笔记S首批游戏实景截图首次曝光

图6:《盗墓笔记S》七星鲁王宫血尸室实景截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