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盗墓笔记S > 游戏攻略 >

盗墓笔记S青眼狐尸造型定位设定详细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6-05-27 19:15:34

盗墓笔记S中,青眼狐尸是个怎样的角色呢?这个在小说中非常强力的粽子,在游戏中会以什么样的形象出现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盗墓笔记S青眼狐尸造型定位设定详细介绍

青眼狐尸造型设定揭秘

凡是看过小说的人想必会对这个角色记忆深刻,狐面、冷血、幻术等词汇不断涌出,要是细细回想让人只觉浑身发寒。据原著中记载,胖子正是中了青眼狐尸的幻术而与吴邪扭打在一起,青眼狐尸可以影响人产生幻觉而自相残杀,幸而吴邪吞其腰带上的甲片得以解除幻术,才使得两人保住了性命,可见青眼狐尸妖术有多么诡秘。

在3D动作融合手游《盗墓笔记S》中,青眼狐尸将作为关卡BOSS担当出现在游戏中,其的形象绘制将更加细化。从身上穿戴的盔甲、甲片上的花纹图案、狐狸假面的样式表情,均尊重原著进行还原,并与南派三叔一一进行确认。

不仅如此,南派三叔在产品研发过程中更是全程指导并亲自担纲剧情策划及产品监制,在一些细节刻画方面审核更是严格到极致,从尸蟞、水晶棺乃至六角铜铃的3D呈现,力求还原当年三叔看到的一切!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18183手机游戏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