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盗墓笔记S > 视频 >

盗墓笔记电视剧第12集完整剧情版

来源: 盗墓笔记S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7-05 18:08:47

解雨臣出手相助,吴邪一行四人趁机逃走。此时,张起灵也突然现身,打倒众保镖。吴邪一行四人艰难逃出酒店。胖子为堵截追兵,与吴邪三人分开。

吴邪与丞澄、High少躲进小巷,不料丞澄却突然变脸,用计迷晕吴邪与High少并将二人绑到一个仓库中。原来丞澄的身份是假,她实际上也是裘德考的手下。

因为吴邪这次得罪了新月饭店,让丞澄从吴邪身上得到蛇眉铜鱼的计划落空,所以丞澄只好决定绑架吴邪,以此逼吴三省出手。这时,饭店保镖突然又追到附近。

丞澄与保镖周旋时,吴邪与High少趁机逃了出去。此时,霍秀秀突然出现将二人救走,带到霍家。霍秀秀说服了霍老太太救吴邪。胖子也在霍家的帮助下,被新月饭店放了出来。

几人再次来到霍家,霍老太太表示愿赌服输,告诉吴邪在沈万三的墓中也有一条蛇眉铜鱼,却不愿告诉吴邪墓穴的位置,以免他涉险。在解雨臣的安排下,吴邪三人躲过新月饭店势力,离开北京。

吴邪回到杭州后向古玩店的老板老海打听蛇眉铜鱼。老海告诉吴邪有很多人在出高价收购蛇眉铜鱼,同时还在西沙海底打捞文物。

盗墓笔记电视剧第12集完整版观看地址:http://www.iqiyi.com/v_19rrooho4g.html?vfm=2008_aldbd&bvfm=videolocal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