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盗墓笔记S > 视频 >

盗墓笔记电视剧第6集完整剧情版

来源: 盗墓笔记S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7-05 18:00:29

众人屏住呼吸,耳机里High的声音突然响起,矿灯闪亮,一张血脸几乎与吴邪面对面,那面目狰狞的血人断了一只手,穿着迷彩服,张起灵拉住吴邪,王胖子背起潘子,四人快跑。吴邪脚下一空,迅速下坠。吴邪和王胖子带着受伤的胖子暂避到石道内。

吴邪得知原来王胖子是为了跟踪阿宁他们来到这里,而吴邪一行也是为了防止他们偷盗文物才过来。王胖子判断血人穿着迷彩服应该是阿宁的人。王胖子又告诉吴邪,所谓鲁殇王和借阴

兵打仗,完全是弥天大谎,实则另有玄机。七星疑棺,历史记载就是盗墓贼首创,因盗墓无数怕死后遭同样命运,于是设计了虚棺之局。至于分辨主棺,王胖子也提出了见解。但却认为这个鲁王墓也是假的,这里根本就是一个西周墓,鲁殇王的棺材必然藏在西周墓里。随着三人的交流,越发感觉闷油瓶张起灵的蹊跷,他知道太多,好像什么都能料到一样。

High少用pad继续观察古墓情况,发现热感分析图异常,前面似乎有人,可能是三叔。吴邪正要去追,却听到High少指令,后面也有人。

盗墓笔记电视剧第6集完整版观看地址:http://www.iqiyi.com/v_19rrooav94.html?vfm=2008_aldbd&bvfm=videolocal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