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无双 > 游戏攻略 >

大唐无双手游少林pk百花医对战建议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1-11 09:43:18

少林定位坦克,肉盾,血防成长最高的职业。战场占据第一梯队,此职业是大唐无双手游中抵抗爆发伤害最强的,没人能取代他在大型战场上的位置,他的技能确定了他战场第一坦克的定位。

大唐无双手游少林pk百花医对战建议

少林打奶妈重点就是打满一套技能伤害,你光想靠一个晕虎棍把满血奶爆死可能性不大。打满一个到2个缠字决怒气,上去缠住晕虎棍,踢,龙棍打1下,吼,在龙棍或者舍身。

这就是和尚打奶妈一套满伤害操作,你手速快这中间奶妈是没办法用加血技能的,只能吃药,所以建议先把奶妈血瓶打出来,还有就是如果晕虎棍没打出暴击,后面的操作就不需要去打了,浪费。

和尚没必要去死磕奶妈了,尽量不要去想一棍子爆死奶妈了,在55里面和尚更多的是配合其他职业补伤害,或者用吼破天煞横扫,用舍身跟大招帮队友档天煞横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