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无双 > 游戏攻略 >

悬壶济世 大唐无双手游百花医技能说明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1-26 09:55:13

百花医是大唐无双手游中最受欢迎的队友,她们在拥有强大的医术的同时,自身也拥有不俗的攻击力,看似柔弱,却不容忽视,团战中最不可或缺的就是百花医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一下百花医的技能效果。

【百花】

【断肠引】:对单体敌人持续引导,伤害逐渐提升,在4秒內造成伤害(随技能等级增加)。

【八门化伤】:对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并治疗自身和队友伤害一半的治疗量。

范围:6步。

消耗内力:275。

这个技能也是大家俗称的呼啦圈,有很多奶妈在这里,追求能量消耗,可以多转几次。

或者是,在使用逆转丹行加血时,可以让自身蓝条不至于消耗的太快。

【花仙藤】:对身前敌人造成伤害并定身2秒。

冷却时间:18秒。

奶妈的唯一控制技能。

【逆转丹行】:治疗指定队友460%攻击力的治疗量(随技能等级增加)。并将治疗量的60%弹射至附近的2个目标。

消耗内力:150。

【雨露甘霖】:在3秒內持续恢复总计720内力。

冷却时间:42秒。

【光环】:在攻击、防御、生命值三个之间切换。(加成随技能等级增加)

【妙手回春】:治疗指定队友210%攻击力的治疗量(随技能等级增加)。

冷却时间:4秒。

【乱舞】:随机无障碍位移。

冷却时间:22秒。

【圣光普照】:使自己或队友无敌,持续8秒(随技能等级增加)。

冷却时间:180秒。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