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无双 > 游戏攻略 >

大唐无双手游少林对战百花蛊战斗技巧讲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1-11 09:47:32

少林定位坦克,肉盾,血防成长最高的职业。战场占据第一梯队,此职业是大唐无双手游中抵抗爆发伤害最强的,没人能取代他在大型战场上的位置,他的技能确定了他战场第一坦克的定位。

很多人都说毒奶克制和尚,这话说的也不算错。首先打毒奶和尚基本上只有一次机会,就是毒奶开了蚩尤后所形成的罩子,你需要去控制罩子所承受的伤害,使自己的缠字决最后一下伤害能破了毒奶的罩子,然后打出缠字晕的效果,如果你脸白,暴击了,毒奶基本上输了。

值得注意的如果是全能量的毒奶,可以循环蚩尤,用缠卡蚩尤承受伤害很难,更多时候看脸,其他流派的毒奶好打一点。这是和尚打毒奶的唯一一次机会,没能卡好你基本上就等死了,除非开大,可能还有第二次缠的机会。

具体操作的时候,快到毒奶晕范围的时候开清净上去打怒气,因为如果你被毒奶先手晕住,那个伤害你基本上承受不了的,有了怒气就等毒奶开蚩尤卡伤害晕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