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无双 > 游戏攻略 >

输出爆炸瞬间秒人 大唐无双手游无名职业技能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1-19 14:17:20

无名: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无名这个职业很完美,拥有爆炸的远程输出,也有逃命保命技能。这期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无名的门派技能吧。

输出爆炸瞬间秒人 大唐无双手游无名职业技能介绍

【无名】

【索命击】:普攻,3连击,每命中敌人获得3怒气。

【风刃箭】:对前方大范围敌人造成伤害(随技能等级提升),如果目标处于减速状态,则伤害翻倍。

消耗怒气:33。

无名的这个技能,满怒气可连续释放三次。

这个技能在满怒气时,基本上是不会被打断三连放的。

因为释放这个技能,直接点击3次风刃箭技能,哪怕你在释放第一击的过程中点击,后两击也会紧跟着释放。

与矮子的玄冰掌一样,都是减速效果伤害翻倍。

【迷魂弹】:使敌人减速40%,减低敌人命中率20%(随技能等级增加,我现在是35%)。

冷却时间12秒。

这里说下,减低敌人命中,相当于提升自身闪避。

【神行】:向前方翻滚。

冷却时间:22秒(随技能等级提升减少时间)

【透骨击】:对目标及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并击倒,额外发出2枚毒镖,并造成伤害。

冷却时间:15秒。

这个技能是七大门派里,攻击距离最远的,可以在技能介绍的范围外有效击杀目标。

唯一的缺点就是,不是指向性的,敌人是可以走位躲掉的,这个得靠无名的站位、预判和操作了。

而出了内丹后,透骨击是可以指向性的,在范围内,必定击中目标,但移除2枚毒镖。

可惜的是,学习这个内丹后,透骨击的距离变成了技能介绍的正常距离。

【万箭齐发】:在4秒內造成伤害(随技能等级提升)。并在释放2秒后可主动解除此技能。

冷却时间:18秒。

【冰冻陷阱】:放置一个陷阱,若敌人触碰,对范围内敌人定身3秒(随技能等级增加)

范围:1步。

冷却时间:21秒。

【寒冰护体】:5秒內无敌(可主动解除),不可移动,技能结束后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并击退(击退不了正在释放连招的敌人)。可在被强控时使用(如:击倒、眩晕、封招、混乱)。

冷却时间:60秒。

此技能是无名的招牌保命技能。

【左右开弓】:提升65%暴击率,持续8秒(随技能等级增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