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唐无双 > 游戏攻略 >

可攻可奶的多面手 大唐无双手游百花蛊技能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1-23 10:53:13

神秘异域南疆、苗女娇憨多情的角色背景,可攻可奶的技能特色,百花蛊简直是团队中一个特别的存在,百花蛊的定位是一个以持续伤害兼具恢复系的辅助型角色,俗称“毒奶”。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她的技能吧。

【百花蛊】

【灵蛊瘴心】:普攻,对敌人造成毒伤害,10%几率连击。

【毒风群】:在8秒內对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随技能等级增加),并减速10%。

【蚩尤之舞】:连招,使小范围內敌人定身,定身效果不可被解除,在3秒內造成伤害(随技能等级增加),并获得护盾,吸收生命上限20%的伤害。

【妖蝶醉梦】:召唤妖蝶,将单体敌人混乱2秒(随技能等级增加)。

【鬼哭藤】:持续吟唱在5秒內对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随技能等级增加)。

【养神诀】:持续吟唱治疗指定队友280%攻击力治疗量(随技能等级增加)。

【蛊光环】:可在暴击、全属性、不良状态抵抗,这3种之间切换(加成属性随技能等级增加)。

【失心之蛊】:使敌人受治疗量效果减低30%(随技能等级增加),持续5秒。

【李代桃僵】:荆棘护体,减免50%伤害,并反弹50%伤害,持续8秒(随技能等级增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