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恶魔不要啊 > 游戏攻略 >

恶魔不要啊打印第安面魔技巧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6-08-08 17:51:55

印第安面魔是游戏中印第安主题副本中的一个BOSS,它可以召唤恶魔还可以释放炸弹攻击,接下来就跟随18183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恶魔不要啊中的印第安面魔打法吧!

恶魔不要啊打印第安面魔技巧详解

战斗开始

印第安面魔最早出现在副本的第5关。恶魔出现后会占据战场上的两格空间,缩短了恶魔的进攻路线,这就间接的提升了战斗的难度。

印第安面魔会召唤小恶魔向我们发动进攻,对付小恶魔就无需小编赘言了,和以往的关卡是一样的。需要注意的是印第安面魔会向我们的萌宠投射炸弹,炸弹会对萌宠造成大量的伤害。对付炸弹的方法十分简单,只需要手动划屏将炸弹消灭掉就可以啦!

攻击小恶魔会让BOSS掉血,在没有小恶魔做替死鬼的时候,萌宠直接攻击面魔造成的伤害更明显。其实印第安面魔在小编眼中只是个虚有其表的家伙,只要战斗力足够的话,分分钟吊打他哦!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关注我们了解更多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