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恶魔不要啊 > 游戏攻略 >

恶魔不要啊前期宠物应该选择谁 宠物选择推荐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6-08-08 17:57:05

恶魔不要啊宠物怎么选,宠物选择攻略。大家都知道一个宠物就决定前期能不能发展起来,所以宠物的重要性小编就不说了,下面18183小编就介绍宠物选择推荐。

恶魔不要啊前期宠物应该选择谁 宠物选择推荐攻略

一、地宠喵喵,可以放弃完全由飞龙替代

冰喵最好的地面单体宠物没有之一,高伤害,稳定冰冻减速。

魔喵,一般来讲白送的都没有太好的,收集用吧,不如冰喵,控制不稳定,可用性很小,鱼版主说过恶魔专用,不如爆发性宠物,建议放弃。

豪猪,前期资源紧张,也不是必须宠物建议放弃。

猩猩,威力强大后期竞技场推图都很给力,耐心等20天白送的碎片升级来即可,20天的时候资源也比较丰富。

二、天宠

飞龙,最廉价的宠物非常好用我都是跟着等级走的

冰龙,造价高昂威力一般据说恶魔塔9层之后有大用,目前仓库等调动,还未炼化。

魔龙,人民币才能抽到的宠物,稀有升星比其他宠物要难,需要40万能碎片的魔镜,但是竞技场群伤防守绝对好用,推图,恶魔塔没有想象中好用。

三、爆发型宠物

兔偶,局限性较大不能移动,不能群伤,需要蓄力,白送的就是不行

蜜蜂,打BOSS非常好用,特别是差几秒上星的需要他,V4专属,或者跟魔龙一样需要抽奖,途径较难。

飞翔炸弹,群伤 好用,不过获取更难,需要抽奖。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资讯,关注我们了解更多内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