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魔范学院带你遇见最美的自己

来源: 范冰冰魔范学院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5-04-09 20:04:32

作为一款明星养成游戏,《范冰冰魔范学院》里当然少不了要和经纪人、时尚大咖以及粉丝打交道,但是千篇一律的对话是不是很没新意?《范冰冰魔范学院》里就不会这样哦,你可以点击气泡和他们进行对话,但是对话内容可不是固定的哦。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选择自己想要说的话哦,可以很礼貌,也可以很傲娇哦!

范冰冰魔范学院带你遇见最美的自己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哦,如果你想和亲亲男神谈恋爱的话,亲密度就必须要满三颗星哦。俗话说,要让一个人爱上你,就得先了解他,所以在和男神培养亲密度的过程中,男神就会问你许多关于他的事情哦,如果回答正确了,男神就会很开心,还会增加亲密度哦。

范冰冰魔范学院带你遇见最美的自己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那就加入《范冰冰魔范学院》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