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范学院青丝的艺术精致发型大盘点--盘发篇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5-12-31 14:18:55

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不仅能够修饰脸型,更能提升MM们的整体气质。全球首款范冰冰定制明星养成游戏《范冰冰魔范学院》打造了上百款精美发型供玩家选择,让我们走进衣帽间,欣赏几款别致的盘发吧!

【优雅与活泼并重】

这款名为“恋物语”的发型,一侧是紧致的麻花辫,另一侧则是蓬松的垂拢,精致中带着几分慵懒;浅棕色的“娆色”发型在脖颈处挽上随性的发髻,耳畔则俏皮地垂下几缕打着小卷的发丝,优雅不失活泼。

魔范学院青丝的艺术精致发型大盘点--盘发篇

【精致与简约并存】

“倾心”是《魔范学院》里最华丽的盘发发型之一:镶嵌着红宝石的黄金头冠尊贵而轻盈,发簪上纤长的金色流苏垂坠在两侧,尽显古典与高贵;茶褐色的“昏黄绕茵”则简约许多,莹亮的长发轻柔地拢成低垂的发髻,十分婉约。

魔范学院青丝的艺术精致发型大盘点--盘发篇

可优雅,可柔情,可精致,可随性,合适的盘发将赋予MM们千种风情。如果你也想体验盘发的魅力,那就快来《魔范学院》开启美妙人生吧!

魔范学院青丝的艺术精致发型大盘点--盘发篇

关于游戏

《范冰冰魔范学院》是由掌上纵横发行,上海掌梦研发,范冰冰工作室唯一授权的全球首款范冰冰定制明星养成游戏。游戏以范冰冰为核心,力求全方位再现明星们闪耀的演艺生活,实现你成为明星的梦想!玩家通过参加游戏里的各种活动提升自己的知名度,一步一步走向成功,最终在游戏里成为与范冰冰齐名的巨星。难得的是范冰冰将在游戏中与广大粉丝进行互动,粉丝们可不要错过哦!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