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国服首测结束 英灵宝具技能视频曝光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09-09 11:18:00

《Fate/GO》国服译名:《命运-冠位指定》)9月9日12:00结束首测,其核心玩法在于行动卡式的回合制战斗系统,其中三种颜色的行动卡先后排列顺序会对战局造成很大的影响。

fgo国服首测结束 英灵宝具技能视频曝光

红色Buster卡:攻击型行动卡,伤害最高。

蓝色Arts卡:回NP型行动卡,NP蓄满后能发动强大的宝具攻击,行动卡本身伤害和绿色差不多。

绿色Quick卡:可以打出更多星星,星星越多下回合暴击率越高。

fgo国服首测结束 英灵宝具技能视频曝光

每回合开始后游戏会随机抽取五张供玩家选择,选出的三张卡效果会逐步提升,第一张卡效果加成最弱,最后一张卡效果最强。

但与此同时第一张卡选择的颜色会加成之后的两张卡,例如选择蓝色卡排头,后面两张选择绿色和红色,在攻击时绿色和红色也会回复NP。

此外一次性选取三张相同颜色或角色的行动卡更能触发特殊连锁效果,让简单的选卡环节不再乏味,并充满了战略感,单单这点就没有让人失望。

fgo国服首测结束 英灵宝具技能视频曝光

仍然在FATE世界范畴内的本作依然有令咒和宝具系统,而且应用限制上有一定的放宽,原作中红A的「无限剑制」、Saber的「誓约胜利之剑」等高大上的招式也能轻松施展出来,敌人被花式吊打也是分分钟的事情。不过游戏中的职阶相克系统似乎有点画蛇添足的嫌疑了,毕竟队伍只能容纳两位英灵,加上抱好友大腿的总共三位,与其花心思纠结如何克制敌人,不如用好手上的行动卡,如此获得的伤害加成会更高。

宝具技能的释放效果参见视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