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柳生怎么打 1.5.3柳笙推荐阵容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8-11-27 11:35:26

FGO1.5.3柳生怎幺打?实际上的柳生的技能组应该是整个1.5.3里面最强的了,但是就可惜你是一个剑阶。弓阶的破格从者是在太多太强了。

FGO柳生怎么打 1.5.3柳笙推荐阵容

柳生但马守宗矩技能

HP1:30W HP2:40W HP3:19W

宿业·一切両断(被动)攻击时赋予单体强化解除效果

精神异常无効(被动)精神异常效果无效

水月攻击力提高(1回合)、赋予回避状态(1回合)

无刀取り充能增加1、单体攻击力下降(1回合)

心坚石穿(HP1打空时使用)攻击力提高(5回合,不可解除)

无念无想(HP2打空时使用)普通攻击耐性提高100%(无法解除,宝具可以正常造成伤害)、Master方全体NP获取量提高(不可解除)

宝具单体伤害,目标攻击力下降(3回合)

难点

技能组优秀,弱体无效并且自带充能、闪避,最重要的是每次攻击解除强化状态,也就是说,基本上我方的爆发只有1回合。所以尽量在准备充足的情况下,一轮爆发带走一条血,不要想打持续输出。最后的19W血只能依靠宝具来打掉,普攻无效。

虽然技能组合特性非常强力,但是你如果是剑阶的话,弓阶的挂逼们真的是可以教你做人,如果己方这边输出足够完全推荐直接对攻,打手推荐小黑、闪闪、弓凛、教授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都有高额自充直接带黑杯爆破。

这里弓凛主要是有3回合CD 50%的加攻,并且自充50%还带无敌贯通,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打手。

月明湖的蓝卡队也是不错的,虽然不吃弱体,但是灭气还是吃的。蓝卡队主要需要注意就是明狐的生存问题,强化解除后平砍也是很疼的,另外就是柳笙的闪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