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国服iOS版抢先登陆 9月29日11点开服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09-29 10:03:36

作为日本“蚁后级IP”Fate系列大成之作,《FGO》自2015年夏季在日本正式上线,便取得了十分骄人的成绩。这款游戏受到了中国二次元粉丝和游戏玩家的高度期待,本次fgo国服iOS版本也将在今日登陆!

日本“蚁后级IP”Fate系列首款正版手游

“Fate”作为知名二次元IP,不仅在日本有着极大的影响力,在国内二次元粉丝的心中也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Fate系列作品最早的一部,是由TYPE-MOON于2004年1月30日发售的PC平台文字冒险游戏《Fate/stay night》, 其延续着“型月”世界庞大严禁的世界观,讲述了七位Master和七位Servant相互战斗争夺圣杯的精彩故事。凭借其新奇的设定和特有的世界观,Fate系列吸引了一大批小说作家、漫画家、游戏制作人来创作后续的衍生作品。整个 Fate 系列的创作延续至今已 10 年有余,已陆续推出了多款衍生游戏、漫画、小说、TV 动画、剧场版动画。在 Fate 系列中,最为国内二次元用户熟知的除了《Fate/Stay Night》,还有《Fate/Zero》以及《Fate/ stay night [UBW]》两部动画作品。

fgo国服iOS版抢先登陆 9月29日11点开服

“Fate之父”奈须蘑菇监督创作

《FGO》由“Fate之父”奈须蘑菇亲自负责监修以及剧本撰写,长达100万字的史诗级剧情延续型月的世界观将为玩家们呈现出一场跨越历史的战斗,随着剧情的层层推进,玩家会逐渐熟悉整个世界的设定并且产生极强的代入感。

而《FGO》的故事设定背景也有趣:时间为西历2015年,围绕人类史展开的世上最大的圣杯战争拉开了帷幕。那是魔术尚成立的最后的时代。社会是由人之手构筑起来的,但掌握着世界真理的,却是魔术师。魔术司掌着科学无法解释的人类过去的技术,科学则累积着魔术无法达成的人类未来的技术。这两种决无法相容的学问之学徒,仅在某一点上是志同道合的。无论是魔术还是科学,都是为了给钻研的人类带来更为长久的繁荣——也就是,守护人类历史!

fgo国服iOS版抢先登陆 9月29日11点开服

与英灵共同夺回人类的未来

《FGO》中战斗通过对英灵下达的命令用指令卡来表现,通过回合制的形式展开指令战斗。战斗分为战术阶段与指令阶段,根据您的选择,英灵会分别发动攻击。己方攻击后,转为敌方行动。敌方行动后一回合结束,简单的方式却充满了多种策略!而通过将英灵和战斗过程中获得的道具进行合成,可完成灵基再临(突破),让英灵进化成更为强大的存在!不仅是英灵,身为Master的你也可以在游戏中获得成长。随着等级的提升,行动力、COST(影响可编入队伍的英灵)、好友人数上限会提升。并且可通过装备不同的魔术礼装来改变自身技能!

fgo国服iOS版抢先登陆 9月29日11点开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