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FIFA足球世界 > 新手问答 >

FIFA足球世界阵容怎么搭配 实用阵容推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6-13 10:20:06

FIFA足球世界阵容怎么搭配?在游戏前期最困难的就是学会搭配阵容,那作为豹子头要怎么搭配自己的阵容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下平民实用阵容。

FIFA足球世界阵容推荐

前期培养前锋

扎尔德斯(速度型)

扎尔德斯这种球员属于速度型,除了速度其他能力都很平庸。扎尔德斯培养有两种思路一种是到80,还有一种是培养到95到大后期在换顶级球员。具体怎么选择是根据有没有可以替换的前锋

FIFA足球世界平民阵容怎么搭配 实用阵容推荐

前期培养边锋

C罗人送外号“任务罗”,最大优点不花钱只要你能肝能力100+都不是事,缺点就是前期没有纯粹的速度型左边锋好用。

FIFA足球世界平民阵容怎么搭配 实用阵容推荐

前期后防线:巨龙宝藏球员

FIFA足球世界平民阵容怎么搭配 实用阵容推荐

后防线平民就不要有太多想法了,这里推荐本次巨龙宝藏活动的球员,本次巨龙球员能力普遍高于普通球员,我们只要存点宝石去肝一下凑齐后防线还是很稳健的

以上就是FIFA足球世界阵容推荐了,希望大家在阵容搭配上不再疑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