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FIFA足球世界 > 新手问答 >

fifa足球世界工会积分怎么得 公会积分获取方法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6-11 15:38:58

FIFA足球世界游戏中也有公会系统。加入公会可以获得各种资源,其中公会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升级阿里,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FIFA足球世界公会积分是怎么获得的吧!

fifa足球世界工会积分怎么得

fifa足球世界工会积分怎么得 公会积分获取方法

当你的等级达到4级,游戏的主界面就会出现这样一句话:活动和公会现已解锁!请检查这两种令人振奋的新游戏模式!第一次进入公会,你可以选择加入一个公会,也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公会并邀请朋友们一起加入。

那么最终要的FIFA足球世界公会积分如何获得呢?

公会里主要有两大活动,一个是内部杯赛,另一个就是公会对战。在内部杯赛里,我们可以与公会内的成员们进行一场内部的较量。

fifa足球世界工会积分怎么得 公会积分获取方法

公会内部赛的赛制为分组式比赛,最后进行淘汰赛决出最后的冠军。如果你是想要自己开启一场内部杯赛的话,可以在公会内部杯赛主界面点击左上角的“开始一场冠军赛”按钮,我们可以对于冠军赛的成员进行设置。

设置完了成员之后,我们可以对于每场对阵的回合数、回合长度、以及种子选手进行设置。设置完毕就可以开始啦!

至于公会对战呢,这个玩法是公会系统中的重点玩法。因为在这里可以挑战其他的公会来获取丰厚的奖励。公会对战需要多于4人的公会就可以开启。

参与了公会对战之后,我们可以根据胜利、平局、失败去获取对应的公会积分奖励。最后,在公会排行里则可以看到所有的公会排名,公会排名以公会对战的比赛结果和总球迷数排名。

fifa足球世界工会积分怎么得 公会积分获取方法

以上就是FIFA足球世界公会积分获得方法了,更多精彩,尽在FIFA足球世界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