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方块西游 > 游戏新闻 >

俄罗斯方块全新体验 方块西游公测倒计时

来源: 18183方块西游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3-10 16:11:31

网易《梦幻西游》是国内玩家公认的RPG经典之作,而俄罗斯方块则是童年记忆里的游戏启蒙,如果两者碰撞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方块西游》作为梦幻家族的最新力作,将俄罗斯方块与经典RPG相结合,打造卡牌+X的创新玩法。

近日网易游戏正式公布,这款俄罗斯方块xRPG的全新手游将于3月12日抢先登陆AppStore,3月18日开启全面公测!

《方块西游》开测进入倒计时

俄罗斯方块,经典玩法全新演绎

《方块西游》将俄罗斯方块和RPG战斗进行了巧妙的融合,进入游戏创建了萌萌哒的Q版人物后,就可以立即体验游戏,赶紧去战斗页面吧!游戏规则是利用俄罗斯方块消除,来控制人物的攻击并积攒法术能量。方块技巧加上千变万化的卡牌技能,打造全新的战斗体验。同时游戏还拥有自动战斗模式,挂机党也能在其中获得无穷乐趣。

俄罗斯方块,经典玩法全新演绎

俄罗斯方块,经典玩法全新演绎

续写RPG,玩的就是挑战

作为一款不断创新的手游,堆积俄罗斯方块只是《方块西游》玩法中的一项,战斗除了消除方块之外,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法术技能、天赋技能、方块技能及五行属性。多种战斗元素的加入,给战斗赋予了无穷变化,玩家需要根据对手的阵容搭配方式,来部署自己队伍的阵容。只有阵容策略和技巧操作完美结合,才能克制敌方的阵容,增大获胜几率!

续写RPG,玩的就是挑战

续写RPG,玩的就是挑战

俄罗斯方块与RPG的完美结合,让无论是休闲玩家还是重度玩家的你,都能在《方块西游》中获得无穷的乐趣。想第一时间参与游戏,进入《方块西游》的萌幻世界?点击《方块西游》官网http://xyf.163.com/ 预约首测资格,更可以抢588元激萌大礼包!

关注《方块西游》微信号,获取一手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