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方块西游 > 游戏新闻 >

搭建专属战斗系统 方块西游强进阶模式

来源: 18183方块西游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3-10 15:12:05

玩转方块,强力战斗,各位玩家们,你们的《方块西游》冒险之路走到了哪一步?网易梦幻家族新成员《方块西游》,和梦幻经典人气游戏同行,开启萌幻挑战吧~

大师兄战斗力满满,带你强进阶带你飞。

【调整防守 专属阵容由你建】

在《方块西游》中,玩家们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同时战斗的伙伴们,是西游之旅上强大的支撑,更是一起出生入死的结盟队友。当然啦,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调整出最适合自己的最佳阵容。

在游戏中,玩家们只需要点击【伙伴】一栏,便可以在阵容调整中进行换人操作。除此之外,玩家们在攻击的时候,可以将自己的一套阵容设为PVP防守阵容,将某个阵容设为防守阵容后,该阵容的按钮样式变成金黄色的样式。

【能量系统 战斗模式随心换】

在游戏战斗中,玩家努力消除更多行的俄罗斯方块即可获得能量法球。游戏中设置了法术技能释放机制,当能量集满后可释放法术技能。法术技能中有群体伤害、单体伤害,还有奇妙的方块技能,可以对战局造成极大的影响。

全天奋力战斗,有时也需要歇一歇,在战斗界面中,当右上角出现“自动按钮”时,便可以使用自动战斗代替手动战斗。当然啦,自动战斗中伙伴造成的伤害一般远远不如手动操作,玩家们可以根据具体战况,及时切换回手动模式,谨慎选择哦!

与萌物一起 进入西游冒险世界

想深入冒险,窥探幻境,开启最强对战?赶紧进入《方块西游》官网:http://xyf.163.com/,开启萌幻挑战新篇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