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非人学园 > 游戏攻略 >

论非都喷子的职业修养 非人学园广目攻略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8-07 14:02:11

正所谓香港记者的腿,网络喷子的嘴,而将这两者集合与一身的人又是啥样呢?非人学园最近就新来了这样一位英雄——广目,身法灵巧堪比香港记者的腿,攻击频繁一秒五喷堪比网络喷子的嘴。广目在非人学园中是“溯”组织的创立人,将多闻、持国、增长集结在一起,特异的领袖气质,身边还有一条神龙围绕,简直帅得不要不要的。

定位:中路法师

广目的战场定位是灵能,自带易伤效果,拥有蓝爸爸的广目输出爆炸。同时广目还拥有非常强大的回复能力。配合应援和装备在回复方面的能力提升,后期的广目开启大招后就仿佛像是站在泉水一样。

论非都喷子的职业修养 非人学园广目攻略

技能介绍及解析

被动技能:炼

广目在短时间内对同一个敌人造成两次伤害时,赤炼会攻击该目标,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6%(+20%)物理加成)(+30%)法术加成)的法术伤害,并附带40%的减速效果1秒。这个效果有6秒的冷却,被动命中后将减少涉川冷却时间4秒。

广目的普攻或技能伤害只要对同一个目标造成两次伤害就可触发该被动效果,同时还能触发被动的吸血效果。另外这个被动可以说是广目暴力连招的基础,拥有不错的瞬间爆发与减速效果。

论非都喷子的职业修养 非人学园广目攻略

一技能:涉川

广目瞬步并进入潜行状态,最多持续1秒。广目在潜行时会增加移动速度,释放技能期间处于不可选中效果。在脱离潜行状态后会重置炼的冷却,攻击后会立刻解除潜行状态。

在释放技能期间,广目进入不可被选中的状态,哪怕敌人的普攻打出,只要你反应够快,仍然可以免疫伤害。目前,非人学园中针对隐身的技能还不多,所以涉川的潜行和加速让广目拥有不错的自由度和生存能力,尤其是与大招相配合的时候。

论非都喷子的职业修养 非人学园广目攻略

二技能:取首

对目标及周围单位造成法术伤害。对小兵额外造成50%伤害,并为主要目标附加印记。小范围AOE,技能射程远,冷却时间短,使用时有轻微前摇,属指向性技能。

论非都喷子的职业修养 非人学园广目攻略

三技能:在渊

广目在目标区域召唤炼狱。处于炼狱的敌方单位还会受到持续的减速影响和20%伤害加深效果。广目处于炼狱范围内时,赤炼会持续攻击广目攻击的目标,每次攻击还将减少涉川的冷却时间4秒。

觉醒效果:炼狱中所有敌方单位均会受到捆绑效果,无法使用位移技能。

大招中的敌人会被施加减速、伤害加深DEBUFF,同时被动输出还能减1技能CD,让广目能反复进入潜行,使其拥有很强的机动和生存能力,觉醒之后还能捆绑敌人。可以说广目的这个大招集生存、控制、输出为一体,十分强大。

论非都喷子的职业修养 非人学园广目攻略

出装推荐

牛津鞋、A型强化器、严选法杖、黑暗权杖、邪能魔手、救命稻草

牛津鞋:基本是灵能法系英雄的不二的选择,加强法术穿透能够让技能对英雄伤害更高,有效提升输出量。

A型强化器:提供法强、冷却缩减、法力值和回蓝加快,被动在释放技能后的下一次普攻附带法术伤害,而普攻正是广目的重要输出方式,这件装备可以提高广目的普攻输出。

严选法杖:增加法强、生命值和冷却缩减对法师来说很实用,被动获得法术吸血,除此之外被动还能够提供广目移速和减伤效果,大大提升广目的续航能力生存能力,可以说这是广目的核心装备了。

黑暗权杖:增加法强和生命值,被动获得45%法术穿透,有效的提升广目的输出属性和能力,同时被动让广目在对战高生命值的英雄造成最大生命值的法术加成伤害。

邪能魔手:增加法强和攻击速度,装备被动使普攻附加额外的法术伤害,由于普攻是广目的重要输出方式,所以攻速的提升对于广目来说就非常重要,有了攻速的支持,广目就可以在法力值低下或技能CD时,仅用普攻就能快速触发被动,可以说这是广目的必出装备之一。

救命稻草:增加法强和生命值,同时被动在广目生命值低下时,不仅能免疫伤害还能将将受到的伤害的30%转化治疗自身的生命值。在加上广目的自身和装备应援提供的超强的恢复能力,极大提升光明生存能力。

论非都喷子的职业修养 非人学园广目攻略

应援团推荐

团长:小魔女【物理/法术】巴啦啦能量:3秒内用普攻和技能各命中敌人1次将触发(50+40%物理加成+30%法术加成)的法术伤害,冷却时间16秒,随等级提高降低到10秒。

副团长:伏地魔【功能】减少5%的冷却时间,同时自身的冷却缩减上限提升至45%,使用技能的法力消耗降低20%。

副团长:茶壶精【物理/法术】初始获得2%的物理和法术吸血,每击败1个英雄提升1%物理和法术吸血,最高10%。

蓝色团员:光剑妹*5 法穿+9.5 冷却缩减+4%

红色团员:光剑男*5 法强+12 法穿+15

绿色团员:吸尘汪*5 法术吸血+10%

论非都喷子的职业修养 非人学园广目攻略

对线技巧

在前期,广目依靠被动“炼”,就拥有比较强悍的持续输出能力,只要一个技能一个普攻就是一套减速小连招。二技能还带AOE拥有超长距离施法,线上打消耗也是极强。最后再加上一技能涉川的加速,以及不可选中的半无敌效果,巧只有一个敌人的话是没那么容易击杀到广目的。又因为广目挺依赖普攻打伤害,所以前期可以先出A型强化器和邪能魔手,有了攻速的支持,广目就可以在法力值低下或技能CD时,仅用普攻就能快速触发被动,可以提高广目的普攻输出

论非都喷子的职业修养 非人学园广目攻略

团战技巧

在团战中,需要与敌方保持一定的距离消耗。广目有个比较大优势在于大招的使用,在炼狱范围内的赤练会跟随广目攻击目标,造成法术伤害,并且每次都能回复高额的生命值,广目的攻速越高的话,赤练的攻击次数越多输出越高,同时也能有持续的回复性,加上大招觉醒之后的捆绑,控场能力更是爆炸。当广目在团战中捆绑控制敌人之后,可以使用二技能配合普攻再接一技能打一套小爆发,然后再次循环输出,期间多用普攻频繁攻击触发被动打出高额伤害,这种打法不用过于靠近对手,短时间内就能打出不俗的伤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