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非人学园 > 游戏攻略 >

战局如奕白象技能详解分析攻略分享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8-09 09:40:59

战局如奕-白象

战局如奕白象技能详解分析攻略分享

英雄定位:中单

日常技能:

战局如奕白象技能详解分析攻略分享

技能解析:

仕[被动]

战局如奕白象技能详解分析攻略分享

被动提供的护盾被击碎后,会对最终击碎护盾的目标造成法术伤害和减速效果。

该被动不享受冷却缩减,但拥有内置时间:首先可理解一副象棋任何一方都拥有两枚仕。当第一枚仕刷新后,内置的18秒会继续走下去,然后会出现以下两种情况。

1.当前的仕并没有被消耗,那么在隐藏的18秒刷新时间到了之后,不会出现第二个仕,内置时间又会从1开始数起。

2.当前的仕被消耗,内置时间假设数到第16秒,那么2秒后就会刷新一个新的仕出现,这么一来就有一种 “2秒刷新一个仕”的假象。如果内置时间刚好数到第8秒,那么接下来需要等10秒才会刷新一枚仕。如此类推。

所以,被动的收益还是要看“人品”的。

车[副升]

战局如奕白象技能详解分析攻略分享

冷却时间长、伤害中等、射程偏远。在命中目标后不但能强制位移(硬控),还能在技能的最后造成一小段距离的击退,整体控制时长不错。

如技能放得好,车落在目标的位置,那么该技能的整套多段伤害打出来也是不低的。

该技能有很高的可玩性,可以先手强制目标位移,再集火。 亦可以推走敌人保自己或保队友,如果用不好的话,也有可能保了敌人。

伤害高,冷却时间短,射程中等、弹道宽度中等、飞行速度快。

炮[主升]

战局如奕白象技能详解分析攻略分享

“炮”就是有炮的特性,结合了象棋。 首先是技能的施法速度快,飞行速度快。然后对首个目标造成的伤害不高,而目标后方的矩形范围内的敌人将会受到高额的法术伤害。同时白象的其他技能的棋子也可以充当一个“炮台”,使该技能打出矩形的爆炸范围,发挥最大的输出效果。

1或3技能使用后接上该技能,就能对首位目标单位造成高额的爆炸伤害。

马[优先点出]

战局如奕白象技能详解分析攻略分享战局如奕白象技能详解分析攻略分享

技能伤害高,射程中等,弹道宽度大,飞行速度中等,冷却时间中等。

技能的伤害形式是由一对马交叉沿日字路径前进,对经过的敌人造成伤害,每次碰撞就会造成一次伤害。

觉醒后则是拥有两对马,这两对马的起始位置重叠,先由第一对马向前移动,随后第二对马跟上。当白象使用该技能时,目标越是往后走,承受的技能伤害次数就越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