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官方手游安卓渠道开放下载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11-24 00:47:57

《功夫熊猫》官方手游安卓玩家现在就可以从各渠道预先下载游戏客户端,抢先注册游戏角色名了。而功夫熊猫官方手游安卓将在26日正式开放。

功夫熊猫官方手游安卓渠道开放下载

安卓版地址:点击下载

【十三大活动】

同时,为了迎接游戏全平台公测,更有十三大福利等丰富活动同步上线,开服首日达到10级以上的玩家即有机会抽取价值2980元的功夫熊猫纪念金坠,让你在体验动作手游新王者的激爽魅力的同时,又能收获无数惊喜!

此前参与过终极删档测试的玩家,待11月26号全平台公测后,进入安卓“翡翠宫”服务器将获得终极内测期间所充值元宝的双倍返还,最高额外返还上限为30000元宝。所充值额度将计入已充值额度并对应发放VIP等级。

【关于游戏】

引领好莱坞2.0时代,动作手游新王者!东方梦工厂《功夫熊猫》正版IP授权,游戏界的奥斯卡金翎奖“最佳原创移动游戏”大奖得主,网易2015ARPG实力派巨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