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手游1月6日新版本更新公告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6-01-06 14:23:00

功夫熊猫手游1月6日凌晨6:00开始进行全服维护,更新了新武器乾坤笔、二十二章、新BOSS等全新内容,下面来看看新版本的更新公告。

功夫熊猫手游1月6日新版本更新公告

为了让各位大侠能够体验到更多更丰富的游戏内容,我们将于1月6日凌晨6:00开始进行全服维护,维护时间预计为2小时,请各位大侠稍事歇息耐心等待。

维护之后,只要在2016年1月19日之前登录,都将收到100元宝,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新武器,乾坤笔!

以人为笔,立在乾坤,方写得天地大字。功夫之道,传于薪火,终悟于翰墨一轩!

乌龟大师昔日爱徒七年三出三回和平谷,终于带回了这铁杆素毫的奇笔!据说这乾坤笔擅长制造陷阱、打乱敌方节奏,更可在关键时刻规避锋芒!看来战局危殆之时,少不了“乾坤笔”来一转乾坤!

各位大侠可通过参与“踏雪行”活动,收集玩法中奖励的“碎片. 乾坤笔”达12枚,即可获得新武器“乾坤笔”!

第二十二章“英雄醒悟”!

书接上回,师父病情愈加危急,沈王爷的手下却还从未放慢进击和平谷的步伐,难道一代宗师也难过此关?师父所中失心之毒虽不难解,可唯一的解药却在死敌大龙手中,师徒恩情如昨,大龙是否会有念于此给出解药?黑龙火炮大军计策诡谲、来势汹汹,翡翠宫失守在即,莫非功夫世界便将就此毁于一旦?

且看最新为您奉上的第二十二章,看看这回又会是谁挺身而出,一解危局?!

精英挑战又添新BOSS!

组队闯关的精英挑战场里,雷霆犀牛、西域象王、修罗鹤3位新BOSS已隆重登场,看来少不了新一轮的斗智斗勇了!过去两周大侠们和精英BOSS有来有往,如今倒要看看是慕名求战的新对手们来得快,还是诸位大侠实力涨得快了!

全新内功秘笈《洗髓经》、《弹指神通》和《冰心诀》,也已在精英挑战商店中上架。击败三位新BOSS即有资格兑换哦!快约起你的好友们,这便来试试身手吧!

独战群雄新增“传奇”难度!

武林之中人才辈出,三两场胜仗岂敢称雄?唯有踏踏实实地翻越过一座座高山,才能真正站在顶峰!这,便是独战群雄的气概!

现在,独战群雄已新增“传奇”难度,对各位大侠的挑战更上一阶!挑战越大,奖励越大,元宝、金色真气、紫色强化石……更多丰厚奖励等你来拿!再胜廿一场,传奇天下知!

其它更新内容

1.好友界面中新增“好友切磋”功能,大侠通过关卡1-8后可以在此邀请好友进行切磋;

2.武道会新增“演武拳桩”对战地图,新的场景等你体验,新的对战诀窍等你挖掘;

3.挑灯夜战新增“包子铺”战前小游戏,完成后可在本玩法中获得属性加成,助力大侠更轻松地面对强大BOSS;

4.新增道具“蓝色强化石图谱”、“紫色强化石图谱”,分别用于在<包裹>界面中合成蓝色强化石和紫色强化石。大侠可在“踏雪行”活动中获得这两种道具。

5.武道会战斗平衡调整。调整后,在武道会战斗中,会根据战斗平衡对双方的生命值、护甲值以及破甲时长和护甲回复进行一定的调整,并且打出背击时,会有20%的破甲加成;

6.帮派系统相关调整:

帮派建设,每次刷新所需消耗下调;

帮派副本,开启时间调整为20:30~22:00;

帮派副本,进入规则调整为可以无限次进入,同时2人报名时也可强制进入;

帮派副本,奖励发放调整为参与副本可获得活跃度和帮贡奖励、每日首次击杀8波怪物可获得帮派勋章和帮贡奖励;

帮派副本,增加快速召集功能,可在帮派副本界面中向帮派成员发送召集链接,点击链接可快速报名;

帮派商店,增加新商品“碎片. 乾坤笔”;

帮派界面中增加聊天入口,方便各位大侠与帮派同仁进行交流;

7.修正了挑灯夜战玩法中,掉线后次数会被扣除的问题;

8.修正了轻灵系天赋主动技“无双”在武道会中使用会打断自己技能的问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