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高能手办团 > 游戏攻略 >

高能手办团天马品牌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09-24 14:52:10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高能手办团中天马的品牌介绍,天马主要的特点在于人物多为未来世界的机甲角色,机甲制作的非常逼真,这里给大家带来详细的品牌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

高能手办团天马详细介绍

「天马」事业部给人以怎样的印象?

2000年1月正式成立的「TENMA」天马,作为FULI内部最资深、老牌的事业部,

只有两组词形能形容这个已然成熟的“大家伙”了,那就是:“资历”与“机械”

谈及资历,实际上天马的诞生就要从1980年代说起了。

当年的FULI在次文化的催生下,选择涉足互动娱乐等领域,因此而分离出支柱产业一手办模玩制造业, 取名为「天马」。

2000年1月,在经历一系列人员整合及部门合并之后,「天马」作为独立工作室,正式对外。

这家口含明珠应运而生手办制造事业部,汇集了当时业内最资深的模型、原画师。

团队超高的制作生产水平更是为后续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8年6月,推出《终焉地平线》系列。

游戏内极具个人特点的角色在未来世界驾驶巨型机甲的场面,被众模型师进行深度还原,装甲细腻而逼真的纹理预示着,「天马」已在手办界掀起了另-场名为“终焉”的革命!

品牌结束语

曾问及「天马」的含义?

工作室负责人羞涩的微笑道:天马的含义来源于A106的创造者,也是我所敬仰的杰出漫画家一手冢治虫所创造的天马博士,我们渴望能够像他一样,创造出让世界为之惊叹的角色”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