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高能手办团 > 游戏攻略 >

高能手办团阵营选择推荐 阵营选哪个好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20-09-27 09:49:13

高能手办团中的每个角色都拥有自己的阵营,如果是同一个阵营的还将触发羁绊获得一定的属性加成。那么高能手办团中什么阵营比较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高能手办团的阵营推荐。

高能手办团阵营选择推荐 阵营选哪个好

我们在游戏中同一个阵营的角色其实并不是非常适合一起上阵的,虽然有着一定的属性加成,但是角色之间没有很强的联动性,推荐一个阵容需要的同阵营就是还是不要超过2个的好。

比如凑阵营羁绊不如上一些技能比较适合的角色,同时游戏就是升星的材料是按阵营来分的,所以培养同阵营会大大拖累练度,同时在遇到克制自己阵营的怪物时会需要更高的战力才能打过。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高能手办团阵营选择推荐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