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一败涂地吊钩绳索和跳跃成就怎么玩 吊钩绳索和跳跃成就玩法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2-25 14:44:41

0

0

人类一败涂地吊钩绳索和跳跃成就怎么玩?游戏中有许多有趣的成就可以玩,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人类一败涂地吊钩绳索和跳跃成就玩法介绍,快来看一下吧。

人类一败涂地吊钩绳索和跳跃成就玩法介绍

吊钩绳索和跳跃是游戏中一个非常有趣的成就,完成条件为:“山顶”关卡中不通过大门进入建筑(也就是通过小蓝门进入高房子)。

这个成就需要你进去后再从蓝门出来才会获得成就

成就玩法

路线如下图。

先上到紫圈位置的建筑的屋顶房间,拿取“拐杖”,接着沿绿线行走至蓝圈,用“拐杖”勾上面的“黑色东西”往后勾,楼梯就会掉下来,然后沿红线到达滑索处,沿黄线滑索滑倒紫圈建筑屋顶,往左方向跳到那座“小山”上(沿黑线),最后通过窗户跳进建筑。

以上就是人类一败涂地吊钩绳索和跳跃成就玩法介绍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