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钓鱼1-375如何升级 钓鱼1-375升级攻略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specialweek

发布时间: 2022-03-10 11:25:01

0

0

在魔兽世界这款游戏中,怀旧服钓鱼1到375的冲级方法是在主城里面的水池钓到100,100之后去贫瘠之地的甜水绿洲钓变异鱼到225,到225之后,去安戈洛钓到300,也可以选择继续钓变异鱼到300,300之后在外域钓到375。
点击查看>>>全专业1-375冲级指南<<<

魔兽世界钓鱼1-375如何升级 钓鱼1-375升级攻略

1.钓鱼技能的增长不是看你钓鱼所在的区域,而是看你钓上来鱼的次数决定的。就算你在幽暗城的臭水沟里也能钓出375技能。

2.钓鱼技能满后,可以去泰罗卡森林的河流里钓金镖鱼,可以去斯克提斯钓狂暴龙虾,最赚钱的就是去纳格兰的元素高地钓水之微粒。

3.从烹饪技能1级可以跟NPC学,冲到35+,去洛克莫丹(35.49) 德拉克·卷刃没,买食谱:熏熊肉。

从技能低到高的鱼类的食谱买了就学了。每到技能需要提升上限的时候,可以直接去AH买。烹饪所需要的鱼类可以在那个网站上查出来在哪个地图可以钓到。

4.烹饪的大师级任务是去加基森旅店学习,前提是技能必须是225技能才能接任务。钓鱼的大师级任务是在尘泥沼泽(54.46)的NPC接任务(需要225技能)让你钓4种鱼。钓鱼300到375的技能提升是在赞加沼泽远征营地边上一个正在钓鱼的NPC,他卖一本书,买了学了就OK了。烹饪300到375是在地狱火半岛荣耀堡的旅店里买。

5.钓鱼的时候身上多带点水下诱捕器或夜色虫,技能提升的可以快点。如果想赚钱,可以去贫瘠之地,这个地图有3块水域刷变异鱼群,当在一个水域钓完之后,可以去下个水域,一定刷出来。要是你们FWQ的BL人数比较多,建议你还是漫漫冲技能,去了就是被杀。黑口鱼是做自由行动药剂的原料,可以去钓钓看。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