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关云长 > 新闻 >

版本前瞻 关云长手游全民公测在即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5-07-21 16:33:15

七月如歌,八月掠火,铁甲三千过江东。近日,蜗牛游戏新作——真三国手游无双之作关云长忠义二测完美收官,全民公测新版本不日欲火将降,我们诚邀天下英雄齐聚关云长鏖战赤壁,再战三国!今日将率先跟各位主公汇报即将呈现的游戏优化内容,争汉家大统,号三国霸业,这个夏天烽火重燃!

版本前瞻 关云长手游全民公测在即

经过前两次测试的洗礼,关云长手游烽火重燃,在这个夏天携手诸位主公共赴三国,开启三国鼎立的新时代。针对原先版本玩家体力不够的情况,公测中将体力上限提升至160点,提升VIP0玩家购买体力次数三次,大幅降低VIP0玩家的体力获得难度。

原先全天开启的3V3长坂坡玩法也将调整为固定时间开启,同时参与长坂坡的次数提升至5次,项目团队近期还优化了实力匹配机制,使匹配对战更加公平,我们还增加了长坂坡玩法的每日任务,每日胜利即可领取30点体力。

版本前瞻 关云长手游全民公测在即

历经两轮的删档测试,我们得到许多热心玩家对游戏关切的建议,也十分期望能有更多关云长手游的主公们加入到游戏中来。而在公测版本中,我们不仅优化了游戏体验,也将提供更多的福利让大家爽快一战。

更多人物与建筑模型的进行全面精修,全面提升了画面档次,背景音效也不断丰富,增强了游戏的真实感。更多的超值活动惊艳登场,在公测前期,我们将陆续放出精彩内容,带诸位一览《关云长》手游。擂鼓震天壮君威,青梅煮酒论英雄,关云长手游公测在即,就等你加入!

版本前瞻 关云长手游全民公测在即

【关于关云长手游】

关云长手游是蜗牛数字旗下手游精品化路线中一款极具代表性的作品,游戏充分吸取了三国系列单机经典的真髓,通过多种历史元素的结合,打造的次世代三国手游。玩法上融合了即时操控策略、U3D引擎打造极致战争特效、百万大军同屏会战、反转历史剧情等特色于一身,旨在重新定义三国题材手游,让玩家圆梦三国。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