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关云长 > 新闻 >

关云长手游陪你一起跨年赢好礼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12-31 17:37:07

元旦将至,你的2015年已经余额不足,辞旧迎新,喜迎2016!跨年怎么能少了大动作,除了各大卫视的元旦晚会之外,《关云长》手游也为各位主公准备了欢乐且丰富的元旦活动,今晚就和《关云长》手游一起跨年吧!

关云长手游陪你一起跨年赢好礼

活动一:连续登陆送时装

在2015年12月29日至12月31日,连续3天登陆游戏的主公,会在第四日触发免费领取限时时装【祝福】的任务,超强属性的节日专属坐骑和时装,助你驰骋九州!元旦当日18点-21点登陆游戏即可领取喜庆华丽的衣服哟!

关云长手游陪你一起跨年赢好礼

活动二:每日登陆领道具

在活动期间内(2015年12月29日—2016年1月4日),只要您每天登录游戏,即可在游戏内“限时活动”面板内领取坐骑升星丹、刷新令、女娲石、玄铁等丰富的游戏道具奖励。同时完成一系列的活跃任务即可获得大量奖励,其中1月1日至1月4日每日完成所有任务后都可获得限时祝福武器。

关云长手游陪你一起跨年赢好礼

活动三:冰雪狂欢继续

参与长坂坡、龙争虎斗、征战副本、扫荡野怪等玩法将有几率获得“圣诞集字包”,打开集字包之后将可获得“关云长圣诞节快乐”八个字中的任意一个字。集齐一定数量的字之后将可在集字活动界面兑换奖励。同时也有几率获得圣诞帽、圣诞袜、圣诞礼服。每日圣诞老人以及邪恶雪人将出现在大地图中,拜访圣诞老人将获得圣诞礼物。击败邪恶雪人将获得大量物资奖励!

 

活动四:新年礼包 微信派发

《关云长》手游官方微信也为各位主公准备了价值百元的豪华新年礼包,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新年礼包】即可领取礼包兑换码,并在游戏功能选项中:选择系统→点击兑换码→在礼包兑换框内输入兑换码,系统会通过邮件发送道具到你的游戏帐号中。

关云长手游陪你一起跨年赢好礼

活动五:邀请好友 奖励翻倍

每位主公可领取一枚邀请码,并将它发送给亲朋好友,收到邀请码的玩家可在新年活动专题页内输入此码,选择已有角色所在的服务器,激活成功后即可在游戏内查看邮件领取奖励。被邀请人也能获得黄金和橙色宝石箱的奖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