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航海王启航 > 游戏资料 >

《航海王启航》特色系统之——晶石系统

来源: 18183航海王启航

责任编辑: 菠萝蜜

发布时间: 2015-01-29 15:50:31

晶石系统作为本作的特色系统之一,在游戏的中将会逐渐开放给玩家。晶石系统的界面在伙伴装备界面可以通过“装备/晶石”按钮切换。如下图可以看出,晶石档位在玩家的伙伴等级达到30、40、50、55、60级逐级开启,每个伙伴拥有自己的一套晶石装备栏。

晶石系统界面

游戏中,晶石共有4种颜色搭配4种形状共16种不同类型的晶石,晶石可以通过“三合一”的方式将低级晶石合成高级晶石。

晶石合成界面

晶石目前在游戏中最大的产出途径就是每日的珍宝巡航奖励。玩家战胜关卡的敌人后会随机获得晶石奖励,通过不断的战斗就可以收集并合成自己所需的晶石!

珍宝巡航晶石掉落

晶石系统有以下几个特点:

1、 晶石穿戴可以增加伙伴的属性,不同晶石增加不同的属性;

2、 晶石不同于伙伴装备的不可脱卸,晶石的穿戴是可脱卸的,玩家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给伙伴穿戴不同属性类型的晶石;

3、 晶石具有共鸣效果,当玩家穿戴不同的晶石组合时,可以激发出各式各样的共鸣效果(类似于套装属性)从而获得属性的大幅提升!

晶石共鸣效果

更多精彩内容还请关注《航海王启航》——首款官方正版授权ONE PIECE手游!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