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航海王启航 > 游戏资料 >

《航海王启航》特色系统之——社交系统

来源: 18183航海王启航

责任编辑: 菠萝蜜

发布时间: 2015-01-29 15:51:37

社交系统作为《航海王启航》的特色系统之一,当玩家在完成新手引导的过程中就会触发对该系统的引导。

新手引导社交系统

在社交系统中,会有一些社交名人,如:红发、米霍克、艾斯等各种动画中的著名角色。玩家在游戏的进程中,达成某些名人关注的隐藏条件时,游戏中的名人就会发信给玩家,表示关注!至于隐藏条件是什么,还请各位玩家多与其他玩家交流!

达成名人关注条件时收到名人发来的信件

名人发来关注信件时,还会随同附件发来一定的奖励,如贝里、钻石等游戏中常用道具。若玩家完成名人关注的所有条件时,该名人就会关注你,并且送上一份超级大礼!前五名被名人关注的玩家还将在名人的关注名单中被记录下来,展示给全区玩家。

完成关注,领取大礼!

当然,社交系统的还有另外一个功能,就是游戏内某些活动的奖励领取通道和消息公告的通道,还请诸位玩家多多留意!

官方活动奖励发放通道

更多精彩内容还请关注《航海王启航》——首款官方正版授权ONE PIECE手游!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