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游戏攻略 >

总有适合你的 皇室战争四种主流套路流派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16-02-19 14:39:00

皇室战争当前版本四种主流的流派,各位可以看自己的喜好,配出适合自己的!

1、塔流

望名生意,就是带上很多塔卡,包括加农,叉弩,粑粑塔,特斯拉,迫击炮等,一排塔守家 ,带些高输出的兵或者法术,守到死亡争霸时间或者提前干掉一个塔,用1:0获取胜利,专克人海流,特别是aoe的塔。

2、法术流

一样是带很多伤害法术卡,例如闪电,箭雨,火球,小闪电,导弹,全家桶等等,直轰敌人大本,轰炸三星,一定要带些能攻能守的兵守家,避免敌人的攻击,曾被这流派打傻,镜子或采集器提高效率打傻萌新。

3、人海流

屋子居多,带上能一次出数量的兵卡,例如野蛮,一次出4个。采集器可提高效率,人海流可以防守,围殴敌人的兵,又可进攻,围殴敌人的塔,但是却很容易被塔流打傻,特别aoe的塔,一般法术流打不过来,所以比较克法术流。

4、杂流(顺手流)

杂流名字我起的不好,就是自己按经验配,可以打的顺手,自己打的顺手的卡组可以玩的特别6,秒杀以上任何卡组,前提是玩的熟悉,玩的顺手,玩的6。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