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游戏攻略 >

给萌新的指导:实测水深火热的新手场环境

来源: NGA

责任编辑: 舒小宏

发布时间: 2016-08-09 14:34:06

~题主入坑比较晚,大号微氪目前25810狗矿,赛季初3300混日常,也没有冲分的欲望再往上都是奥特曼,所以无聊建了一个小号,某宝买的3元起步号,一路4.5 6.5火电猪打到A6,商店刷了毒药一咬牙到了2级,猪也到了5级,开始用标准毒猪测试一波当前版本的环境。

~实况如下,这个号大概是新手15天左右的卡等,感觉极限最多也就到1900左右,这个环境也是不知道这个游戏还有多少新人会坚持的下来,所以想感叹和指导一下萌新。

遇到对面裤裆里掏出“10级炸弹人的”“双传奇”“7级胖子7级猪”的时候,当时我的表情我想你们也是懂得。

以下为干货:

1、当前版本能最快上到3000的低成本卡组(针对0氪、微氪),仍然是毒猪,因为黄家驹需要A7才可获得,并且需要等级压制,胖球其实没有公主(公主非常重要)和4级气球上3000并不简单,当然你手红开出旷工可以当我没说;

2、毒猪的思路总体是赚费,在费用优势或者双倍圣水的情况下,利用土炮和火枪防守反击,配合“猪顶女武神+毒药”一波入魂的感觉也是没谁;

3、新玩家建议还是可以上到A5-A6时微氪一单(买金币和猪鼻子),利于快速提升橙卡卡等,毒药可以等商店刷买2发,入门之后369的卡等的毒猪,稳住2500慢慢发展是毫无难度的,微氪一发,1个月3710左右毒猪冲击3000并不是很难;

4、部落需求卡牌“火枪=小电>武神=猪>土炮”,卡组上分的极限是“小炮被一发火球轰死”或者“女武神被高级黄毛活活怼死”,小电现在每个部落都是很难需到的,所以商店刷了可以考虑多买一些,升到8级。

总结:

当前版本微氪1发的新玩家,1个月上到3000并不是不可能,微氪首先需要定位自己的卡组,目前版本容易上分的“毒胖,各种黄家驹,各种旷工套”成本都要比毒猪高太多,所以不想氪太多的新人可以尝试一下楼主的小号发展思路。

小号渡劫路漫漫,坚持0氪慢慢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