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游戏攻略 >

皇室战争玩转5阶竞技场黄金卡组搭配详解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08-08 16:02:11

在皇室战争中,每进阶一个竞技场时就会解锁很多新的卡牌,那么当达到5阶竞技场时,有哪些新的卡牌组合是非常热门和使用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玩转5阶竞技场的黄金卡组吧。

【电击法术+野猪骑士】

皇室战争玩转5阶竞技场黄金卡组搭配详解

组合热度:★★★★★

搭配指数:★★★★★

小编解析:

电击法术是5阶竞技场解锁的普通法术卡牌,花费2点

特色是释放较快的AOE和0.5秒的眩晕。在对战中能够很好的辅助。

在搭配4阶竞技场解锁的野猪时,能够帮助野猪来进行非常好的输出。

遇到人海骚扰卡(骷髅军团/骷髅兵),可以直接斩杀;而如果是建筑也可以根据情况来眩晕打断。

常见搭配:巨人/火球/王子/弓箭手/火枪手

弓箭手和火枪手后排卡防守敌方进攻后,可以直接搭配野猪打出反击,搭配小电快速斩低血量防守卡。

巨人和野猪搭配会让后期进攻性具有压制效果,火球+小电组合能快速斩杀中血量卡牌,野猪更具突击消耗能力。

【毒药法术+骷髅召唤】

皇室战争玩转5阶竞技场黄金卡组搭配详解

组合热度:★★★★☆

搭配指数:★★★★☆

小编解析:

毒药法术是5阶竞技场解锁的史诗法术卡,花费4点

能够在大范围内对敌方造成持续伤害,面对人海卡或组合进攻(防守)有解卡效果。

搭配骷髅召唤能起到辅助效果,当利用肉卡吸引敌方公主塔目标时,骷髅召唤能造成较大输出。

敌方使用人海卡或者强力卡牌防守,毒药可以对抗防守卡,还能对公主塔造成较多的消耗。

常见搭配:骑士/飞龙宝宝/电击法术/巨人

毒药法术和骷髅召唤都是偏消耗的卡,需要有较多血量的卡牌来吸引敌方的伤害。

在快速进攻方面骑士血量较高,费用较低,可以快速打出组合进攻。巨人血量会相对高,费用上也较高一些。

飞龙宝宝和其他卡防守后搭配骷髅召唤也可以形成防守反击套路,小电主要用于快速斩杀骷髅军团和打断。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