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游戏攻略 >

皇室战争3套胜率逆天的野猪卡组 被BAN率第一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9-26 11:50:22

“首次攻击出手速度加快。”关于皇家野猪加强,让它变成无法无天的版本之猪。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皇家猪三枪套

三枪皇家猪标志性分路

皇室战争3套胜率逆天的野猪卡组 被BAN率第一

皇家野猪作为此套卡的进攻核心,前期就可河道分猪试探进攻。而到了双倍或赚费后,沉底分三枪,河道分猪堪称招牌打法:左边单枪加3猪,右边双枪加单猪,让对手双路防守压力极大,慌乱之中很可能顾此失彼。此外,三枪和皇家猪都被火球天克,一旦对手火球交给其中之一,另一个就可大杀四方。

皇家猪超骑套

两头小猪配合一台电车就输出爆炸

皇室战争3套胜率逆天的野猪卡组 被BAN率第一

投矛手蹭血过牌,蝙蝠分路过牌,电车分路运营攻势,再配合河道中置的野猪分路,此套卡组骚扰性极强。两头小猪只配合一辆电车,都能打出惊人的伤害。双倍时刻,一路桥头超骑跟部队假装ALL IN,骗出法术或关键防守牌后,另一路皇家野猪偷家,招牌双飞combo总能让对手猝不及防。

皇家猪游侠套

左路小猪强攻,右路游侠蹭血

皇室战争3套胜率逆天的野猪卡组 被BAN率第一

两周过后,皇家野猪终于迎来胜率83%的终极卡组——均费只有3.6的游侠皇家猪套。过牌平滑,进攻节奏凶猛,进攻和防守的操作感极强。皇家猪、游侠和电车都是骗火球好手,一旦交给其中之一,剩下两张几近无敌。而游侠作为第二核心,桥头蹭血能力堪称一绝,只要找好角度,4费将换来巨大的收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