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游戏攻略 >

皇室战争职业联赛中最受欢迎的卡牌盘点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10-29 11:40:02

皇室战争的职业联赛正在火热进行,职业选手在卡牌搭配和操作上更是非常细节和数量,众多的卡牌运用百花齐发,在这些卡牌当中有哪些兵种具备很高的价值,是职业联赛中最受欢迎的单位呢?

【第一名:掘地矿工】

关键词: 消耗/辅攻

玩法解析: 职业联赛当中“掘地矿工”在1v1和2v2中都具备超高的使用率,这张卡不但使用上灵活度会很高,且“辅攻”和“消耗”的作用也是具备出色战术运用思路。首先在辅攻方面,职业联赛会出现很多具备射程优势的后排单位,当我们在打出组合平推的情况下,如果敌军通过后排单位稳场防守,这时矿工可以穿梭到其周围克制。消耗方面利用自身特殊的穿梭优势,可以快速锁定敌军防御塔发起进攻。

使用细节:

掘地矿工如果想要发挥最大优势,有两点需要注意,其一我们在打出组合推进上,如果敌军的控制卡牌很多,或者整体防守偏灵活导致无法突破防御的情况,这时可以利用高生存单位吸引火力,然后矿工在防御塔后排稳定持续消耗,让输出最大化。其二矿工在穿梭时,每次的位置都要有所不同,防止被抓取。

【第二名:皇家野猪】

关键词: 双路/反打

玩法解析: 皇家野猪是这个版本当中很强势的进攻型卡牌,建筑的针对性和高机动能够快速接近对手防御塔造成消耗,职业联赛中的使用率也是非常高。比赛当中多出现在偏“双路突破”的战术体系当中,前期会先通过卡牌防守累积费用优势,当我们通过防守或者其他辅助单位导致圣水领先时,分路的皇家野猪与大型单位能够造成极强的突破,造成两翼消耗。后期抢血阶段也可以根据战况一路集中使用。

使用细节:

皇家野猪虽然有数量上的优势,但是整体的血量属于中低生命,集中的该兵种会惧怕敌军AOE卡牌克制(如火球和法师),所以多数情况下都会分成两路发起进攻,让敌军卡牌无法针对性解卡。不过在敌军没有高爆发AOE卡牌的情况下,集中的皇家野猪一路会打出更多伤害。

【第三名:飓风法术】

关键词: 控制

玩法解析: 飓风法术是一张具备出色“控制”和“拉扯”能力的法术卡牌,圣水消耗为3点,使用中灵活度较高。这张卡具备非常出色的解卡和防守能力,当敌军前期有近战兵种接近我们防御塔的情况下,通过飓风可以拉扯到国王塔周围,这样受到伤害的国王塔会被唤醒输出,2v2中作用更是极大。其次在面对敌军组合突破时,飓风的拉扯可以减缓对手攻势,然后搭配AOE卡牌组合解卡。

使用细节:

飓风法术在职业联赛当中除了防守的使用很常见外,辅攻方面也有出色表现,我们在打出强势的坦克平推进攻时多会有AOE单位辅攻。敌军一旦使用大量兵种分散防守,可以通过飓风法术全部拉扯到防御塔中心位置,这样AOE不但能够集中解卡,还会对防御塔造成破坏。

职业联赛中每张卡都有不同的用处,但是在合适的时机使用往往能够发挥卡牌最大价值,其中掘地矿工和皇家野猪是使用率极高的进攻卡牌,飓风则是最受欢迎的防守法术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