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 普通剧情挑战章节体验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2-14 14:16:27

普通剧情章节

游戏剧情开始于端游剧情的5年前,即手游剧情始于740年。手游剧情会是对端游的一种衍生和填充。在端游里已经有了的事件结局,在手游版则会得到过程的展现,比如高绛婷的玉手遭康雪烛损毁,端游玩家知晓事件本身,而手游玩家则可以完整地体验到这一段剧情。

剑侠情缘叁:指尖江湖

这里显示了所有的章节。由于是试玩版的。所有的章节。我们都可以直接体验,但是游戏出来以后应该是需要各位侠士一一解锁的。嘿嘿,羡慕这种感觉吧。

剑侠情缘叁:指尖江湖
剑侠情缘叁:指尖江湖

我们进入最简单熟悉的章节,稻香村,提示我们要去找毛毛。这里给懒人们,提供了一键寻路的功能。很良心。哈哈!

很轻松的找到毛毛。

因为都是剧情故事没有什么好看的。我们继续看主界面中的挑战的内容

挑战章节

剑侠情缘叁:指尖江湖

挑战中提供了练功关和竞技场。

我们首先看看练功关

剑侠情缘叁:指尖江湖

因为是测试版本,所以并不知道练功关的详细描述。不过这里有显示人数限制,应该类似副本的玩法。不过时间有限,就没有尝试了。

然后PVP的章节,因为是现场的测试试玩版本,并匹配不到人。所以也很遗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