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江湖破招什么意思 指尖江湖破招是什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8-13 14:37:26

破招是指每个boss在触发破招之后要求对应的角色类型才能打出相应的伤害才能完成破招,破招之后刷新角色技能CD并使得boss进入虚弱期。人物可对boss造成额外伤害,如果不破招很可能造成团灭的后果。

指尖江湖破招什么意思 指尖江湖破招是什么

当破招完成后,你的人物对boss的伤害是全部会心的,并且刷新全部技能的cd,所以需要在破招之前把所有的技能使用完这一才能达到最大效率的攻略boss,有部分高阶特效散件对boss破招之后有添加伤害,如果决定要玩pve的朋友可以选择携带这些装备来攻略boss。

羁绊也可以造成破招效果,即破招时使用拥有其破招类型的人物的羁绊技能即可。如果没有羁绊技并且你的人物也没有相应的破招类型,也可以使用天纵奇才、见多识广等破招特性来对boss完成破招。

以上就是今天18183小编为小伙伴们带来的关于指尖江湖破招什么意思的内容啦,现在大家是不是知道指尖江湖破招是什么了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