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仙魂 > 游戏新闻 >

仙魂周年庆新版本上线 莽莽红尘寻仙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5-12-15 18:16:04

莽莽红尘,谁把情缘暗定?仙魂一缕, 我有仙恋相许。当仙侠文化与罗曼蒂克交融,碰撞出的是铭心刻骨的浪漫味道。正值上线周年嘉庆,当下最火爆的情侣双修ARPG手游仙魂将于16号推出一系列活动和新玩法,只为向广大仙侣们传达最正宗的仙侠浪漫!各位仙友,切莫止步不前,仙侠有情,双修有道,且来仙魂一试姻缘!

【仙侣副本 为爱而战试身手】

董永和牛郎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不过他们的这种幸运只有在人间才能遇到,在仙魂里可没有这么好的运气。想要获得你的双修伴侣的认可?先带上她去仙侣副本闯一闯吧!仙魂这次周年庆上线的仙侣副本,需要仙侣之间组队共同作战,是对双修仙侣默契程度的一次小小考验,其中许多如“并蒂芙蓉”、“心心相印”、“夫唱妇随”等玩法可谓精巧奇妙不已。不仅如此,《仙魂》这次周年庆为了回馈广大玩家,还准备了超级丰厚的通关奖励,超酷炫的周年庆称号和坐骑,数不清的装备大礼包,就等你们来挑战!

【生子系统 修仙还能生猴子】

在一起好久了,我想为你生个猴子!修仙不是无止境的打怪砍BOSS,为了拿好装备无休止的刷本,那多无聊啊,修仙应该是愉快的、轻松的,最好修着修着还能生个孩子,不信你问问你家那位,是不是感同身受?《仙魂》考虑到双修仙侣的迫切需求,特意在一周年的时候推出了这个新玩法。仙魂迎来了一周年,相信也有更多的仙侣走到了一周年,一周年了,下完仙侣副本,赶紧回到在天元城的家生个孩子吧!

【萌宠坐骑 上天入地全游遍】

你见过能坐一家三口的坐骑吗?这次仙魂周年庆的新坐骑“风逸海棠”就能办到!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美景无处不有,得带上自己的伴侣和刚生下来的猴子一起去逛逛。除了新坐骑还有新宠物,看上去呆萌可爱实际上战斗力爆表的大熊猫,总爱偷吃东西但一遇到打架就摩拳擦掌的小浣熊,你喜欢哪一个?周年庆活动期间,登陆游戏两种宠物可是都有机会领到哦!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一句简简单单的话,道出了多少天下有情人的心声。仙魂上线一周年,一直与玩家不离不弃,一直在践行着最长情的告白,也一直在变成更好更优秀的游戏的路上前进着。往后的岁月里,仙魂将继续与大家同行,浪漫修仙,团战PK,一个都不能少,真正的修仙世界,还看仙魂!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