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仙魂 > 游戏新闻 >

仙魂2.0新版资料片进阶版强势登陆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10-14 18:46:33

众星捧月,承载着千万玩家的期许与盼望,仙魂2.0进阶版正式启动!

自公测以来,为了给仙友极致的游戏体验,每月必有两次版本更新,或是全新玩法,或是进阶优化,每每更新总能给大家带来一点小惊喜。

仙友不必说,只有乱世才能现枭雄。最近网络上涌现火热人物:赵日天、叶良辰。再听到叶良辰被仙魂征服后,届时赵日天真的是不敢不服,立马臣服加入仙魂大家庭。这个大家庭还有另外一个名字,这是一个仙气飘飘的名字——星华密境。

想必仙友对这副本是又爱又恨。针对65级以上玩家的全新玩法,跨服战场硝烟四起,全服精英同场PK,腥风血雨,一不留神便被秘境幽鬼、魔怪宝宝、星钥星镐群魔起舞,海量珍宝悉数收入囊中。

本次2.0搭载全新版本强势登陆,势必带来不一样的极致体验!

仙魂2.0新版资料片进阶版来袭

【星盘系统】

浩瀚的宇宙由万千繁星点缀,星盘系统集天地灵气,提升人物属性的不二选择!通过星华副本收集星华石,激活星盘属性。激活星位可以增加人物的属性或者技能效果,属性为攻击、物防、法防、生命、法力、命中、闪避、坚韧、暴击其中的一种;技能效果为技能伤害、晕眩等技能效果的持续时间中的一种。平民玩法,只需每天完成任务,即可带你吊打土豪!

仙魂2.0新版资料片进阶版来袭

【星矿运送】

进入星华密境后采集各色星矿,护送至星华仙女处,即可获得满满的星石奖励。问我星石有何用?人物属性、战力加成通通离不开它。护送期间眼观八方,不然你的宝箱随时有可能被江南大盗抢走哦。

仙魂2.0新版资料片进阶版来袭

选择正在护送中的玩家的矿车打开解锁界面,选择其中一个锁头消耗1把星钥进行开锁,选对即可获得50%矿车奖励,选错只能获得基础奖励哦。

【西游降魔篇】

“师傅!有妖怪!!”每次版本更新必有全新宠物坐骑上线,这一次,我们倾情推出西游降魔系列,快快集齐全套小伙伴召唤大师兄啦!!

仙魂2.0新版资料片进阶版来袭

西游降魔系列集合了师徒四人人形萌宠,其中二师兄还有闪耀坐骑形象,属性更高,外表更憨厚哦~

其他伙伴包括唐小僧、沙小僧、猪小戒以及土地老公公也会悉数亮相,二师弟,快快保护师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